close

我有兩套琴..號稱為大琴與小琴...這是我對她們的暱稱~ㄎㄎ!

小琴放家裡 : 想敲就隨手可及..不用翻到隔壁巷子的工作室去....

大琴放工作室 : 預約客還沒來到之前....若是工作室環境已然整潔適切..心情舒暢手癢之際...偶爾會扛出大琴來敲敲...這套琴目前可憐...因為佔地面積大...加上亂買的砭石寶貝堆滿了誦缽專用的高腳按摩床之後...我把高腳按摩床乾脆變成堆放砭石的處所..而大琴則是放置在經絡按摩床下...ㄏㄏ~~沒法度! 怕放高了..來個地震跌下來就損失慘重乎~~還是放在地上安全些....雖然委屈了點!

聽到我敲"秋詩篇篇"...哀! 就知道敝人在下我小有年紀哩....可就是覺得老歌的音律優美...詞句典雅...配上砭石琴就是很搭!

小琴屬高音

大琴屬低音

被買家硬是扛走的那套...我最初的愛(第一套砭石琴)..則是屬於俠客型的低音琴...厚重扎實的琴鍵...沒有拋光打亮的琴鍵..敲起來就是沉穩有韻...當初第一首=我的成名曲...就是"笑傲江湖"...適合俠客型的大砭石琴...想到這又是一陣搥胸頓足...後悔把我的最愛割給買家....

後悔歸後悔...不過砭石琴到了那戶人家手上...我想會更適合那兩個學音樂的孩子..可以好好發揮....這石琴到了學音樂的人家手裡...會更能奏出美妙的音律! 想到這裡...心裡又覺得平衡了些些~~砭石寶貝能跟到好人家..是應該值得慶賀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