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到尾聲....萬人同時齊唱 MEN's TALK....阿~感動ㄋㄟ~~一首首的歌都有我們過往歲月的一些故事與回憶

這些歌曲...都很經典....好聽不在話下!

images.jpg 

我不是瘋狂的歌迷....所以沒有拿任何螢光棒揮舞~~因為那玩意感覺會讓我的眼睛瞎掉(刺眼...)還好我們這排的人沒有拿超大塊的"阿芳"閃光看板...ㄎㄎ....當我們進場看到隔壁區塊的那群歌迷拿著超大閃光看板時...頓時同情起那看版後的朋友們...可能建議戴個太陽眼鏡才能遮蔽這刺眼的燈光ㄟ...ㄏㄏㄏ~~~

這星期忙翻天...感覺度日如年一般的苦痛....朋友提醒我週日晚上有買張清芳的演唱會...還真妙! 所有的排約都在那之前全部解決....來扛砭石&來體驗砭石刮痧刮痧的買家們都在週六&週日上午&下午完成交付作業...整理了工作室裡堆得滿山滿谷的砭石...散再按摩床上展示給買家們的石頭在清洗後一一歸位放進錦盒內...輕鬆愉快的回家換了衣衫開車去小巨蛋...聽好車如期抵達MOMO百貨吃的飽飽再進場去聽演唱會~~這樣忙碌的一星期有了個美滿又愉快的夜晚~~即便聽著歌...感動落淚也值!!

平日下班看韓劇紓壓~~假日看表演吃好料也是紓壓....金牛座的紓壓方式挺樂呼的...ㄎㄎ!

PS...這已經連續兩次在小巨蛋看表演後...我的停車票卡都無法在繳款機裡讀卡...兩次都得去用人工重新作張卡片才能出停車場....朋友笑說可以去買樂透了!! ㄎㄎ~~挺倒楣的....也沒折到卡片...也沒滴到水...難道是我的皮包有強烈磁鐵ㄇ...哀!

更慘的是...今天看表演...看著張清芳穿著紅色高跟鞋走在舞台上...我心裡還在想:穿這樣高的鞋會不會跌倒阿? 才沒想兩秒鐘...台上的張清芳就真的跌倒了 (>___<)|||.....還真把我嚇一跳......昏~~~~

要是真能說得準...怎麼樂透老是簽不中ㄇ...ㄏㄏ~~又是一個想太多的....CCC! 好事不靈壞事靈....呸呸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