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的我有個怪異的習慣....就是習慣買雙份的東西...這樣比較要安全感...這裡放一個..那裡也擺一個..買石頭也會有這壞習慣...客人如果訂購一個...我就會買三個...客人買一個...我也買一個自己把玩...另外一個則是備用讓客人有得選擇...有的人摸東西有手感的問題...挑東西的好惡各各不同...有的喜歡薄刮痧板快速能刮出痧..有的喜歡肥厚的刮板使用起來很舒服....經年累月的這樣買砭石....老實說租了個工作室除了接接CASE按摩外...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擺放我的這些砭石寶貝們了喲....

 IMG_2798.JPG 

這款砭石溫灸罐...當初買了兩個....一個自己用...一個可以分享給喜歡的朋友....不少人詢問這物件...但~都被我勸退...因為單價不低的狀態又加上操作比較麻煩點...挖了不少通氣孔洞的砭石溫灸罐...若不小心敲到或者撞到..就很有可能損壞到無法修復...所以~~若是經絡師想以這工具來做CASE...我建議換個材質的來會安穩些!!!

不過...收藏了好一陣子的灸罐...前陣子還是被買家買走了~~因為買家說要治病用的...挺堅持要買這兩個溫灸罐...即便我勸了勸....就是意志相當堅定的要買這款工具...用過的無所謂....(>___<)|||

其實砭石挖鑿製成的溫灸罐加了滿滿的艾絨噴上些95度酒精...燃燒完全後放在身上也能持續好一陣子的溫度進行灸療..冷冷的冬天用起來還真挺不錯! 買家扛走了兩個溫灸罐....看來...我又得再買兩個來進來...依然是一個自己用..一個留作庫存收藏先!

來來去去....買進賣出...賣出又買進.....收藏的物件遠遠比上架銷售來的多多...不是很想大肆銷售這些收藏的東西...ㄎㄎ! 先藏起來把玩把玩....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