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少的幫朋友買些小東西進來...這次不打算買得太瘋狂~~ㄎㄎ! 九月去看世博已經買了些回來~~暫時夠我把玩好一陣子了

另外把工廠幫我多作的定製品...也給買來...免得他們難賣..畢竟是我們訂製的商品...知道用法...ㄏㄏ!

聽說有片32CM的靜坐磐石他們當初因為我買了三片.....後來工廠又做了一片...ㄎㄎ!

真是心有靈犀...有買家對這靜坐磐石表示極度的興趣....今早開車上班途中還在想該如何拐工廠幫我再做這訂製品...畢竟特殊的物件確實不容易賣出手! 工廠通常不太願意做難賣的特殊物件....

MSN與工廠業務聊了會...請他先幫我加工作些東西...這塊靜坐磐石...就先訂下來給我吧! 反正就算沒人買...給我家寶貝JUDY當睡墊也OK吆~~哈哈!

 這下JUDY就不會搶我的靜坐石磐了~~CCC!IMG_41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