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用關鍵字上網搜尋資料...沒想到居然發現自己的文章~出現在別人的部落格裡面?

真是莫名奇妙! 部落格~不就是自己寫自己的東西! 即便是有所引用與轉貼~也應該寫明出處!

離譜的是我大量有關收藏砭石~採購砭石的相關心路歷程~甚至我上班的心情日記! 甚至是我兼職經絡按摩的有關紀錄都被這個痞客邦帳號" fcllcvfe"的人大量使用~又或者大量的搬移過去! 變成是他部落格的資料!? 怎會這樣? 為何要如此! 我實在無法想像~~這樣的行徑! 意義何在???

別人的部落格資料&文章為何要盜用成為他的資料?

好奇怪!

我越看越覺得離譜與生氣!

留下迴響~要求對方立即刪除盜用他人部落格文章的訊息!

我不知道有用否!

只覺得這樣的行為~匪夷所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