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11月份就有同好們下單訂購怪工具...可我這陣子公事繁忙(因為能力不足所以爆忙..也真的忙亂了些...)..總覺得每天都在打仗...在公司狂奔加上逼迫同事&主管們交功課(報價&計畫書等)..感覺像個瘋子一般在公司內外奔馳.....聽到我踩著馬靴走著...大家都趕忙閃一邊去.....免得被火戰車輾過~~~阿嗚!

週六....台北冷颼颼....工廠發了簡訊說出貨了~~ㄎㄎ!!! 35KG的寶貝們上路了....雖說委託快遞公司交運..這內陸舟車輾轉也得花上個好幾天...偏偏又是放假日...這週六出貨到台灣...可等得我心急呢!

三大箱的東西....等好久! 一些新舊客戶追加又變更尺寸的...弄得我差點口吐白沫外加翻白肚.....還有買家擔心忙到翻天的我又遇上反反覆覆問問題的他們....怕我忙怒到撒手不賣...連連陪不是的道歉...

ㄏㄏ! 我的個性直說話又快又大聲...可能膽子小的買家聽到我洪亮的聲音...可能已經嚇壞了吧????? 老實說...這急性子確實讓不認識我的人...會怕! 可我就是這樣直來直往的人...

所以~~拜託買家們有如果心裡有問題...就直直問...千萬不要拐彎抹角的來問問題...這樣我可能真的會抓狂....

原諒我最近工作太忙太累.....重複的話還真不想說兩三遍...連我自己都開始懷疑是否自己有躁鬱症了說~ㄎㄎ! 公司的事情一直會忙下去...工作室的CASE也三不五時接接按摩的個案(但我自己清楚..接案的安排要在自己體能與情緒平衡時才要接案..這也是我堅持要預約的原因與小小的執著)...砭石的收藏與販售也是持續下去..因為喜歡!

也因為喜歡...才願意持續下去....現階段..工作雖忙依然有同事一起努力~~所以OK!

現階段...工作室的接案雖不是量能很大...但也算挺平穩的成長..在能力範圍可達之處..會繼續下去!

現階段...口袋裡的錢還夠我常態性的買買砭石...所以這興趣倒也令我很享受...特別是買到新開發的工具..又遇到各路同好們一起分享使用這砭石的經驗與學習的中醫理論等...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我喜歡有趣好玩的人事物...相對的~~我不喜歡複雜又麻煩的人事物....

我喜歡簡單直接處理事情...因為我是臭金牛座的笨女生....ㄎㄎ!

認識我的人會覺得我基本上其實不難相處....(我是這樣自我認知的啦~~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