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繁忙..若還沒有個能令自己快樂的事情來玩玩..肯定會得憂鬱症...至少我最近深深覺得已經忙又煩到了快得躁鬱症的地步了~~直嚷著早晚有天會在公司咬人...ㄎㄎ! 狗咬人不稀奇(JUDY 最近MC來..不爽到幾乎天天咬我爸?! 這樑子可結的挺深!!)...人咬人或者人咬狗..那可就恐怖了~~

白天的工作即便最近真的忙到不爽到爆...可我買砭石的興趣完全不受影響..甚至還有以花大錢買衣服+燙頭髮+染髮來滿足自己過度辛苦~~~這也是被逼的! 頂頭上司業務經理給我留職停薪半年...搞得我得跑外務拜訪客戶..不把門面打理好能見人嗎? 我可是要面子的哩~~為了出門不丟臉! 治裝費該跟誰討去?? 氣~~~

抱怨也就到此結束~~果然有點要躁鬱的症狀發作??

ㄎㄎ~~三箱砭石寶貝傍晚到貨...吃完晚餐七點就翻過去隔壁巷子的工作室...點收驗貨! ㄏㄏ~~樂趣樂趣!

IMG_6122.JPG 

碗公喲~嘿嘿! 因為太貴了! 所以只買了一枚..看到這個碗公...又開始後悔怎沒買一對...哀! 金牛座摳門...想省著買各式各樣的都一個...可買了一個之後卻又常常後悔沒多買些...真是!

IMG_6126.JPG

直徑6CM/厚度1.5CM & 直徑8CM/厚度1.5CM & 直徑16CM/厚度1CM的圓砭片
買家們特別訂購的物件~說是要作熱石療法! ㄏㄏ~~工廠說願意作...除了幫客人訂購之外..當然自己也得買些來玩! 每個都有獨立的錦盒收納進去..很有收藏價值~~ㄎㄎ! 其實~我都想藏起來自己把玩這些...有點捨不得賣~~

IMG_6129.JPG

多年前就看到這砭石做的火罐...可我並不太熟練拔火罐....但是...看來看去新玩意..這東西還真可愛! 買一個來玩玩看...要不就給他鑽孔來改裝做別的工具? 變成砭石燈? 裡面放燈座? ㄎㄎ~~瘋了! 瘋得挺嚴重的~~

IMG_6134.JPG

這玩意...直徑好像24CM/0.7CM吧...聽說作來當茶盤...可我就手賤想買...訂單打著打著就買了這東西..可我也不知道要拿這幹麻用哩~~

IMG_6139.JPG

改良款的花梨木柄砭鐮..握柄的地方有凹凸面讓施力更有槓桿的輕鬆操作ㄅ?!
買一把來試看看這改良款是否更好用~~自用自用~~凡是只買一個的..都是我的我的我的..嘿嘿!

IMG_6154.JPG

買了一堆砭石艾灸罐...買家託我進貨給他們...原本打算就這麼交貨吧! 可是..就是忍不住的想打開來看看~~驗收確認每個都是狀況良好的...運送經過內陸海陸空運...舟車勞頓..我的砭石寶貝們肯定受了驚嚇~~ㄎㄎ! 所以打開來看看有沒嚇破了?! 看了就慘了! 又繼續忍不住弄了盆水噴上花精沐浴乳幫這些砭石罐洗一洗...把製作中所留下的油漬稍稍洗去些~~至少讓我摸摸這些小東西~~因為隔兩天就得分送出門了...捨不得~~希望買到的新朋友能喜歡他們~~善待他們.....好好收納...好好使用...

IMG_6158.JPG

這兩支工具...依然是目前工具類裡面的大支佬...不多介紹~專業級人士才會用...屬於限制出售款...
因為體型&用法不適合的人...買了等於浪費...也不會喜歡太大支的工具...所以僅僅推薦適合的專業人士..其他自我保健初級班的同學~~麻煩買小支的就好...別傷腦筋買還是不買了喲~~

IMG_6159.JPGIMG_6160.JPGIMG_6146.JPG 一堆堆阿一堆堆...堆來堆去堆..搬來搬去..移來挪去..扛東扛西...樂此不疲!! CCC~~同事又笑我...花大錢賣得便宜..還租個工作室放這些石頭...腦袋壞去?! 為了平衡房租還得接CASE來個興趣經絡按摩...累不累ㄚ?! ㄏㄏ~~

當初去上青創會的課程...學費便宜附贈的便當好吃...可老師說過了 : 要把興趣當營生的話...真的得樂此不疲..才能繼續下去...當興趣成為專業謀生..若事與願違時..那原本的樂趣就不再是樂趣...興趣也不再是興趣了喲! 所以若是要創業~要細思量! 這話我聽進去了~~所以...先把這些當興趣玩就好...白天的工作再煩再累也算穩定..除非哪天真的混不下去得走人時...再來考慮興趣轉專業否的傷腦筋事情吧!! 現在~就給他..樂在其中就好! 活在當下即可...誰管他 2012/12/22會不會南極變北極..北極變南極...地球是否會面臨物種的滅絕呢!

金牛座的駝鳥樂天思考模式~~先吃先贏...快樂就好......反正口袋裡有得用就不去煩惱下一餐在哪裡~~何必煩惱呢! (同事說如果我得憂鬱症..其他人可能早就死光了?! 換言之要我得憂鬱症可能不太容易..躁鬱症反倒是比較可能! 聽說躁鬱症的人比較有暴力傾向ㄟ.....那可能真的喲~~我都說我同事是被我打大的..越打越氣血循環好..轉大人快些說!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