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買..把歷年來買的砭石都藏起來...尤其是只有買一枚的物件...或者自己超喜歡的...也有些是還沒真的參透要如何善用的工具....為了收納&把玩方便....特別存放在櫥櫃內(其實還有些放在箱子裡藏在床底下)...嘿嘿....心想這下可安心了...高單價又寶貴砭石寶貝藏起來(這個設計師的櫥櫃好歹可是花了我一萬兩千元買來的呢!)

這陣子公司忙~~剛進貨的這些...沒有想標價來賣...因為有些也是只買一枚...心想等有空再找同學們來玩玩看~~有沒有新鮮的玩法!?

愛現..是因為熟客來...所以原本以為買家已經挑完貨了...剩下的時間還有...乾脆把我的壓箱寶拿出來玩玩~參考一下人家對這些工具的想法與操作方式...或許可以激盪出我們下次閉門研討會時玩砭石的新手法...因為各家各派的手法不同...三不五時參考一下別人的用法也是應該的~~CCCCC...

....愛現(現寶)的結果...好死不死給熟客看中眼....只有一枚...天人交戰...賣還是不賣.....怕賣掉了...下次再進貨就不知道質量會不會沒這枚好~~

不過...老實說! 看人家用得比我好...又說的出一套使用的理論與操作手法....說要甘拜下風(有點心不甘)..但是看來挺有一套的....所以放手給人先吧...反正這次失手ㄧ枚...我改天再買兩枚...再買兩枚更大更肥的來!!!!

越買越大...越買越多...還真的殺紅眼的買...總覺得訂單金額&重量越來越超過預算...這樣買下去...難不成真的要開館了(我看熟客一堆一堆的扛走...還真的問了幾次這問題....買的也太多了吧?)...其實這也難怪~~我身邊的朋友確實跟我有拼的買...大家都是喜歡這玩意...開館的也只有我這傻冒...租個工作室放石頭...月租三十天用不上幾天的工作室...接CASE還看心情選時間的要一搭沒一搭的...還有買家擔心她們屢屢發問煩得我會不想賣石頭給她們的..說我怪乎也真的難為了買家們....

其實自己跟工廠買貨多年來跟供應商的感情如同好朋友...有不錯的物件想要開發...就麻煩他們思量有無機會訂製些來給我玩玩! 買上癮...這症狀似乎持續中...因為寫部落格的同時腦袋裏面已經在盤算一月要買什麼了...哀! 病得嚴重...可以想見的是...自己給自己合理的藉口是用年終獎金買石頭....(>__<)|||

我娘已經在唸我了...買一堆也不好好整理...我其實有在慢慢整理...也想來個年終盤點...可我最恨的就是會計作帳~~記錄這些成本阿費用的...粉煩....買了就直接忘掉數字比較輕鬆愉快...何必記得這樣清楚...就跟我常常被人問..你個車裝滿油跑多少公里數? 這事情有必要知道這樣清楚嗎? 車沒油就去加..管他油價漲還是跌...要用油就去加油...想開車就買油~~ㄟ! 似乎有扯遠了些~~結論是 : 我想買就買...東西賣掉了..再買就有了! 別想太多....

其實...砭石寶貝賣給會用的買家...心裡還是高興的! (PS..不是錢的問題在高興~~) 高興的是人家用得上這些工具..好過被我閒置在櫥櫃裡面哀怨沒派上用場呢!? ㄎㄎ! 這樣想就寬心多了...隨緣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