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物以類聚..還真的挺有道理的!

一些有趣的砭石玩家/熟客買家...常常一下手買了合手好用的工具...回頭就叫我再多進些貨來給他們選用...這下搞得我自己又買多了(人家要買兩三個...我就會進五六個給他們挑選)...所以越買越多...石頭也就越堆越高~~

笑問他們買這樣多做什麼? (深深的懷疑這些人除了看對眼要搶我的砭石寶貝之外~~還覺得購買的數量已經達到可以開館的地步...專業的砭石玩家...使用手法比我還純熟~~氣!!!)

買家們的回答...還真的挺一致的 : 買來送親朋好友~~因為自己用得好! 也希望近親好友也能用得上這玩意兒!

確實ㄟ~~~

我自己買一堆....也是左手進右手出~~三不五時也會把喜歡好用的拿來送人...當生日禮物?! (反正我什沒有..就是砭石比人多..拿這當餽贈的禮物也很得宜~至少我喜歡! 強迫朋友們也得喜歡~~ㄏㄏ!)

不過~~最近因為買得太囂張...所以~~被我娘逼著去盤點~~搞清楚有多少庫存再下單買新東西?!

我討厭盤點庫存~~因為很麻煩! 當初專科學的成本會計極度痛恨考試得一坐三小時寫考卷..所以畢業後完全把初級會計&成本會計完全還給老師去了...這下好了...因為討厭算帳~~所以永遠搞不清楚何時買進...成本費用多少~~~討厭記得那些數字~~煩~~~

我喜歡買來把玩~~因為很好玩~~買多多...存多多...藏多多...通通藏起來!

ㄏㄏ~~藏起來再繼續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