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我搬運石頭的命運....同事們則是繼續罵我亂亂賣....因為聽到我賣的價格(太便宜)..覺得我老是在幹些愚蠢的事情!! 尤其是賣得便宜還給人殺價?! 更是令他們義憤填膺?!

ㄎㄎ~~無妨! 高興賣~不高興就不賣...這不就得了...石頭又不會爛! 賣不出去就自己拿來當建材蓋座砭石屋好了~~誰怕誰!?  哼哼~~

其實年終獎金還沒聽說給多少~~應該不多!!! 公司一向對這年終獎金不太考究~~而要憑著年終獎金過年...那可能會買不著幾條魚吧??? (聽說好的漁獲都送到大陸去賣了~~今年的白鯧魚可能難買到肥滋滋的了喲~~~)..哀!!!

不管~~我的石頭給熟客扛走了....這下跟工廠哀嚎叫他們給我再做些來玩....

可是...最嘔的一點...通常是第一次只買一枚的物件是最美的....而這單單的一個被買走之後...總覺得再買進的東西就沒有那前一個好看ㄟ....(心理作用ㄇ???).....欸~~失去的總是覺得是最美的ㄇ? 真是有病.....

老闆說...每個人都有病...嚴重否罷了...這樣買砭石...應該是戀物癖吧??? (還好不是色情狂..聽說有變態還蒐集偷來的女人內褲!?) 我好歹是花自己的錢買石頭罷了...一點也不嚴重...僅僅個人嗜好!!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