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懷疑客人是來按摩的還是來玩狗的???

不過無妨...JUDY也愛我的客人...因為她們會帶狗狗的零食來給牠吃...我家的JUDY寶貝...也是金牛座的ㄟ..難怪這麼愛吃...跟主人一樣! CCC~~

IMG_6173.JPG 鴕鳥肉ㄟ...同事最近也都買這款的零食給她家的紅貴賓吃..然後分送一些給JUDY..所以這款零食..JUDY並不陌生..也挺愛吃的~~新口味喲! 低熱量優質鴕鳥肉喲..平常我們死老百姓都難得吃到說~~我家JUDY可好命了! 同事送+客人也送這鴕鳥肉來給牠吃..CCC! (聽說不便宜!)

IMG_6187.JPG

期待乞求的表情......泛著淚光...裝可憐的樣子~~~(其實已經吃了一條還在想吃....)

IMG_6189.JPG

把肉條移到嘴邊數1-10...說"好"才可以開口吃~~~CCC!

通常....熟客買來零食...我當下就拆包讓她餵食JUDY...所以JUDY也超愛熟客...尾巴搖得差點掉下來~~還翻肚給客人摸...我按客人...客人按JUDY....真爽! JUDY最爽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