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92.JPG 

工作室的小沙發...兩年前買來...就是要給JUDY當睡床用的...可小傢伙不是很愛上去...得用零食拐騙才會呆在小沙發上給我拍照~~

週日作CASE前把狗帶到工作室去...客人也是愛狗如癡的....看到小可愛JUDY也是讚不絕口...我家寶貝可是挺有人緣的喲...有的人客還會拜託我帶狗去工作室借他們玩....作CASE的時候....有時候會看到JUDY睡在我的靜坐墊上或者放地上後...她會趴在地上睡覺...或者跳到狗沙發上...因為其實她知道這玩意就是買給她的...是她的喲!

ㄎㄎ~~

家裡..工作室裡...都是狗的天下....人不如狗!

哈哈~~

我娘說幫她擦屁股還被吠....真是狗東西....ㄘㄟ\.....

K牠腦袋...就知道做錯事被打...馬上跑過來用頭來頂我的手要給摸摸...小腦袋鑽ㄚ鑽的往我手上磨襯..真是可愛!!

沒法度....就是愛牠喲....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