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公司就在越南設點...打算前進越南淘金?!

老實說...可還真不如人意! 以為工程已經要開始發包..卻因為各種因素延宕至今還沒見什麼了不起的工程案好讓我們放手一搏...ㄘㄟ\

前陣子公司業務副總前往越南業務拜訪....出發前還多次跟我說 : 妳阿女孩子還是別去越南那種鳥地方...水土不服會生病喲! (沒見過這樣好心的樣貌...難得!  副總發慈心這樣"好言相勸"似的告訴我別"爭"著去!!)

ㄎㄎ~老實說! 從來沒想要去越南搏命...再怎樣輪...也是大叔先請...小女子乖乖在台灣待命即可...這般辛苦的前往國外打拼..當然是給男士優先了...了不起...送您上飛機就對了! ㄏㄏ~~

好傢伙...腦袋不知道去越南被石投K了還是怎樣...居然回來後...老是恐嚇我...要叫我去待三個月跑業務...(明知不可能..還一直這樣恐嚇我...)...哼! 荒郊野外的...這些臭男生都直接在路邊撒尿...一堆人笑說叫我去越南八成會哭著回來吧?! 存心想看我笑話~真是死沒良心的臭東西.....

工程還沒做到...我可能會先開發一些貼心小物去越南販售...譬如說瞬間撐開式的小膨膨裙給女士在野外上廁所使用的呢....或者...日本有車上女用OR男用即可拋式小便桶?! 或者來改裝...機車式隨叫隨停卡拉OK點播機...這樣去越南的工地附近兜售...可能賺得比較快吧! 哈哈~~果然不是做工程業務的底....還是想做銷售業務...鬼點子挺多...ㄏㄏ!

前進越南...大不易...可得步步為營! 免得踩到地雷~~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