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學弟跑來幫我瞧瞧砭石琴該如何...ㄎㄎ...正確的放置這些琴鍵....敲來聽還真不錯ㄟ~~三個人輪著拿擊琴的小棒子...敲著琴鍵...ㄏㄏ~~改天有空要把琴譜給弄到手來試著擊出美妙的樂章..

IMG_2839.JPG 

一堆人開著錦盒...把玩著各式各樣的砭石...新款式的砭石工具...摸摸...摸摸...感覺每塊石頭的生命能量...然後挑選...喜歡的....然後...又一堆傻子把石頭給扛回家了....這群瘋子...因為喜歡這泗濱砭石的特殊質地...所以...愛不釋手的把玩著...一個接著一個的感覺看看...感覺~~ㄏㄏ....

手機響了...又一隻經絡師趕著來看新工具到貨...這堆人都深怕讓別人先挑了走...所以都趕在開放鑑賞的前幾天...貨量還齊全可以挑選的時刻....快點來一賭為快...晚了就只能看照片興嘆了說!

玩了一會石頭....又接到一名經絡師的電話(上週才剛買了一塊橢圓形大砭石....又要買一枚)...不過學弟已經摸這塊砭石很久了...狠狠的瞄著學弟...吐出這塊石頭讓給這位新朋友優先採買...我們要買...有的是機會...下次進貨再說ㄅ!

IMG_2453.JPG IMG_2456.JPG

砭石梳一面噴砂刻花形如蝙蝠之圖騰 另一面則是委託工廠幫我雕上六字大明咒...希望在梳頭的同時有如藏人撥轉那轉經輪一般的模式...六字大明咒的祈願在頭頂直灌而入...這只是很初階的想法....因為喜歡 ~~所以拜託工廠業務幫我這般處理.....

IMG_2750.JPG 
相當可愛的開運砭石印章...客人給尺寸預訂了10個
~~我也自己留了一對想來做銀行的圖章...
看看是否有轉運招財的特殊能量~~ㄎㄎ!

IMG_2770.JPG 

這次特別情商工廠幫我...把六字大明咒這幾款我喜歡的圖騰..噴砂雕在砭佩上呢!
花了不少氣力去拜託工廠業務(他們說出我這一堆35公斤的貨..好像在打仗一樣呢!)
圓型砭珮雕的是六字大明咒 橢圓形&長方形砭珮則是刻了金剛薩埵心咒....這些圖騰
從網路上搜尋到的~因為字型看來挺喜歡投緣~所以抓下圖檔給工廠去雕看看...

我是很龜毛又囉嗦的採購業務...特別是花我自己口袋裡的錢買我喜歡的東西.....一定要細心叮囑..才不會買了失望後悔!

也很高興工廠的業務既細心又很好溝通...凡是我想要訂製的東西...都能幫我加工製作..很慶幸當初遠赴內地找到他們採買這些些的砭石寶貝....自己用得高興...同好們也讚賞! 也就因為這樣..更是~買買買~買不停手阿~~ㄎㄎ! 瘋子......

IMG_2578.JPG 

上次..九月份買了一支加長板的砭石棒要留給自己把玩的~被來做經絡按摩的熟客人買走了! 這次爲了確保自己能有一支留著來玩...所以~~哼哼!! 發狠買兩支來備用...應該不會太快又被搶走! 這算高單價的東西...可是前思後想了很久才下手買的呢~~~

IMG_2760.JPG IMG_2794.JPG

嘿嘿...超可愛的怪工具...像是靴子一樣的小玩意~買了三個來(因為怕很快被人搶走..所以買三個..應該至少可以留給自己一枚ㄅ?!) 跟學弟說~這小東西好可愛! 實在不想賣..要先研究怎樣玩比較有趣再說ㄅ!!!  先同學實驗看看嘞~~好像可以做臉...又可以做背部熨燙熱療?! 真的好可愛耶~~小小的...兩個一起用?!

IMG_2786.JPG IMG_2811.JPG

如預期的可愛...天鵝波浪刮痧板(還能改裝成砭佩做成項鍊墜...ㄎㄎ! 算是精緻可愛的多功能刮痧板ㄋㄟ~~鯨魚波浪刮痧板也挺可愛的...設計的刮痧厚度算是很有誠意的一款工具哩...用料很阿莎力歐....

IMG_2791.JPG 

怪怪經絡師...說要看砭石的光......光.......挑了兩支中意的撥筋棒....還剩兩支可以留著把玩! 臨走前還說 : 要留一枚給自己用歐...(當然! 如果都賣光了..那我真的沒有新玩具可以使...又得再買不停ㄟ...越買越多....)

IMG_2798.JPG 

這款是之前我提過台灣用陶瓷做的...工廠接到內地的大訂單生產....也留了兩個賣給我..不過實在是貴得很...所以勉強買了兩個來試試看....太貴了! 先留著放手邊...研究研究功效如何再說ㄅ! 太貴難賣...乾脆留給自家人把玩ㄅ...CC! 理由似乎挺合乎情理的~~

IMG_2809.JPG 

這也是我特別要求工廠幫我做的超大圓砭版塊...也很貴...有一個客人早在兩個月前就說要買.....我想既然是我建議她買大砭塊...當然也是覺得自己的想法正確...所以多買兩枚來玩...因為如果又被人扛走了...好歹我還能留一枚來玩阿!!

可不能把好不容易買進來的石頭....搬進工作室又被客人都扛走了...要給自己留些好玩的砭石工具阿!! (我會要學弟讓出他想買的石頭給新客人...不過要我把自己想留著自用的讓出來賣給他人...感覺很痛ㄟ!)

IMG_2763.JPG 

壯觀ㄅ...其實角落邊還有一些排不上整脊床的砭石寶貝們呢~~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