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往例
砭石寶貝們經過舟車勞頓加上運搬的驚嚇..
我會好好給她們洗洗澡
用我珍貴的花精沐浴乳淨化洗滌她們
放著我最愛聽的"綠度母心咒"CD給她們聽

沉靜一個晚上後
在買家來挑選前再給她們噴上蓮花純露

不爲什麼..只是我絕得這樣是個儀式
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儀式
對於砭石寶貝們也是個重要的淨化過程

工廠製造後多少會有些製程上附著在石材上的油臘
我習慣將油臘洗淨回歸石頭本身的亮澤
我習慣也建議使用的朋友用自己身上的油&
來滋養溫潤自己的砭石~~

愛她就要天天對她們說好話
多摸摸她們歐~~~
頑石也會變得有靈性的ㄡ

會變更漂亮哩!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