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認為..通常..也希望..喜歡石頭的朋友
應該都是好人..

所以..我開放工作室 讓想要來接觸砭石的朋友
走進我的空間..分享我的收藏!

還是一句話..來看看不用錢! 不買也無妨!
會來的朋友..我當是結個善緣份..
我認為愉快的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很重要..
給砭石寶貝們找到會愛她們的主人..更重要!

相信..花草樹木本有其生命&靈性!
石頭也不例外~~~

我相信「人性本善」,所以我認有著
這樣的想法,應該會吸引良善正直的人
來到我的空間,並可以藉此機會互相交
流個人的知識與經驗!

而這樣的心念,也真的在這裡結識了
一些有趣的新朋友
:

- 有單純想買刮痧工具自我養生保健的朋友,
我會建議她/他們如果住在北縣市,可以抽
空來工作室體驗;至少我不希望買了這刮痧
工具卻不會使用,著實可惜
!
我的砭石寶貝們也會怨嘆無法好好大展身手

-       也有想買特殊能量的砭石(我認為砭石
確實有其特殊性~這書上都有專家詳述..自然
輪不到我在這邊老王賣瓜..雖然我確實姓王
..
但是不賣瓜..也不自吹自擂
..
那能量存在與否
?!
不能任我胡亂臭蓋..信者恆信..不信者自然有
其不信的個人原則
!
應該尊重各家學派的認定標準
..)

-       有學中醫的、針灸的、穴道按摩的朋友 :
這類朋友多少都有些專業學理背景,知道刮痧
的基本原理&原則;更有的已經看過多種書籍
典章,知道可以考慮泗濱砭石這款石材做的刮痧
工具來操作,專業性高的這群朋友,其實眼光獨到!
因為我也是這票人之一,這點要臭屁一下!

我個人的刮痧工具各種材質的都有..

沒買泗濱砭石之前..

買過樟木、牛角、大理石、玉質、黑曜岩、電氣石

(黑碧璽)、硨璖、黃水晶;樣式也是各種都有ㄟ!!

上星期又去蒐購了一個號稱是墨玉做的刮痧棒..

一看就知道是刮龍骨兩側華陀夾脊穴的玩意

當然不放過..買來玩玩ㄇ..(^__^)V

很高興..有新舊朋友登門來訪~~
雖然每次大家把玩完之後..我又得再給
砭石寶貝們洗澡

 

因為..看歸看..砭石要摸到才能感覺到
她的溫潤&細緻的質地

所以摸來摸去..
CC 別想歪了! (>__<)||
摸石頭..會留下大家的手紋指印啦
!
而且試著刮痧..多少會上點按摩油
OR刮痧霜

挑選中摸到的砭石寶貝會沾到..所以要再整理清潔!
因為如果我是買家..也不喜歡摸到髒髒的刮痧工具

更不知道有無消毒乾淨~~

 

我龜毛~~喜歡我的砭石寶貝們在沒有找到真正
的新主人前

她們隨時可以保持乾淨清爽的狀態

所以我愛給她們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