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集購的因緣很有趣
其實就是我自己想買新的工具來玩玩看
所以順便詢問/邀約先前在網拍上的買家

也確實得到一些迴響 所以集購的大宗仍是
以我自己想要買的工具類為主要標的物

網路上的買家都挺可愛的
會刮痧OR不會刮痧的都有
所以我會想請她們如果有空
不妨來工作室試試刮痧的感覺再買也不遲

今年這第一批買進的砭石寶貝在上週五到貨後
真的是陸陸續續找到了她們的新主人
當然..除了剛抵達工作室之際
我會幫她們洗淨整理
確認找到新主人前我還會再次洗淨整理她們一番
讓她們以最為光鮮的模樣跟她們的新主人碰面~

週六來了兩位可愛的買家
挑選一番..帶走了兩支不同形式的砭梳
(小巧可愛的這款,有人改成項鍊吊掛在胸口;
這次也有老顧客預定了五支_說是朋友們要的耶!)

image063.jpg 小巧可愛的砭石梳

砭石古典鳥梳.jpg 古典砭石梳
&一片設計來專門是要刮華陀夾脊穴的刮痧板
很聰明的小妮子..買走了我這次
排名第一:最想買來玩的刮痧板


image142.jpg 華陀夾脊穴刮痧板
                                                     

 

 就是因為沒用過又想這東西肯定有特別設計來刮
華陀夾脊穴..但是價格不是太便宜的..
所以當初我買了四片(兩片大型&兩片中型_標準尺寸)
女生拿中型的OK
專業的(或者男生)可以拿大型的好刮大面積OR體型較精壯者
不過刮痧工具好用否   還是見仁見智  適手性各不同也 ~~

週日下午兩點多, 正在鋸木頭之際接到朋友來電..說要過來!
好ㄚ..收收東西滾過去隔壁巷子的工作室, 煮好咖啡等她逛過來!
順便提起..要跟她借那價值上萬元的電動縫紉機來車東西~~
不管會不會車...先借來玩也好~~嘿嘿!
沒想太多...就按照我想的幫她指壓繃經+刮痧+油推等等...
通常用過砭石刮痧的朋友...幾乎不太會回頭用牛角刮痧板了~
溫潤的感覺差太多了~~又或者技術有差ㄇ~~刮起來痛不痛
基本上還是有差滴~~試過了就知道~~比較之後更清楚! 哈~

我並沒打算賣東西給朋友...不過她還是挑了新款的砭石刮痧片,
說要老公幫她好好刮痧保養身體~~聰明的女人!

image027.jpg 這款新式的刮痧板尺寸嬌小可愛
                               大概最長寬高的規格:9.2 x 4.3 x 0.9 cm
聽說對岸的砭術師拿兩片來做臉部刮療按摩~~
我想這可得練ㄟ~雙手拿著砭石板同時刮臉..
如果...沒練到順手..兩片打在一起就慘了~~呵呵~想太多!

今天網路上又有新買家要買兩片標準型的刮痧板
image026.jpg    尺寸約 : 10 x 6 x 0.9cm
這款式各種材質的就比較常見了,算是很好操作的標準型!

一次買兩片是正確的~~因為我就是這種人!
一片自己用~一片幫別人刮痧的時候用~~
所以我才會越買越多  各式各樣都買來玩玩看~~
越買越過癮~~也順便幫朋友們挑選好用的刮痧工具!

ㄜ~~買多了就得被我娘逼著上網賣掉些~~
她實在很擔心我買太多石頭 花太多錢&時間在玩這些~

欸~~不懂的人   再怎樣說了也不懂!
反正我買這些石頭...花了多少錢..都會低報給我娘知道!
免得她老是擔心這  擔心那的~~挺傷腦筋的ㄟ~~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