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弟MSN告知我...他的媽媽也嘗試用蘋果汁排肝膽結石..成效頗為驚人!

第七天早上..如預期的排出很多很多的結石....下午居然又排出更厲害的...乒乓球~~ㄟ! 大小近乎乒乓球的結石~~挖哩勒! 這真是得冠軍阿!!!

我問他...有沒撿起來洗一洗裝罐當紀念品ㄇ! 哈哈~~我覺得應該做個紀念品...首次排結石.頗為傲人的證物...(CSI犯罪現場看多了有點後遺症...都要在犯罪現場觀察一切可供破案的證物...ㄎㄎ~一連看三場CSI犯罪現場的展覽...現在對於證物的查對有所初步的理解)

學弟說很謝謝我分享這個蘋果汁排肝膽的好方法....

我想~這是互相啦! 我發現這好書..這好方法..學弟&朋友同聲應和...大家一起來體驗...真是件好事!

讓身體裡面的毒素...噁心的糞便...危險的結石...逐一排除...身體舒服...這可真是件好事情呢~~

學弟的母親說 : 排出了這些石頭! 身體的痠痛感也消失了..人整個輕鬆了起來~~ㄏㄏ~~

我們討論的很快樂~~但身邊的同事...卻說 : 乒乓球大小的結石...(不信...) 身體裡哪裡能卡著這樣大的石頭!! (完全一個嗤之以鼻的態度來駁斥我們用蘋果汁來排肝膽的結石.....)

我並不在意...石頭哪裡來...也不需要去問石頭原本卡在肝臟? 還是膽囊..又或者是膽管之類的地方...石頭大或者小...又如何! 只要排出來就是好事....接受這自然療法的人..身體得到照顧與療育...她們會感謝這好方法! (這不是我創造出來的..不需要感謝我...)不接受這種自然療法又惡狠狠批判的人...他們也有他們自己認為的"常識"來駁斥這套方法並且拒絕...我也不需要覺得難過或者氣餒...因為這些都是個人的選擇....無有好壞...無須去計較...反正我會繼續用這方法來淨化排毒...別人要讓醫生割一刀挖掉結石..我們也祝福他們好運....我們則是在事先預防...喝喝蘋果汁...其實挺爽的~~哈哈!!!

你選擇了我.......我選擇了你

這是我們的....選擇~~哈哈! (這樣也能唱起歌來~~真是!)

PS...學弟說他媽媽的五十肩因為這次排結石...居然好了! 手可以抬得起來了...天ㄚ! 神奇~太讚了...我要快點去買蘋果汁..準備第二次的淨化排結石~~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