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趣的經驗...下午一點進場連續看了三個犯罪現場

展出單位還給了我們採證袋..ㄎㄎ! 因為現場不可以拍照或者用手機拍照...送我們採證袋來放置手機&相機....好有意思的玩意ㄚ...我拿了兩個採證袋...週一上班要去炫耀一下我的戰利品....嘿嘿~~

連看三個犯罪現場....我還跟報到處的小姐說...除了送採證袋...應該還要送我們嘔吐袋ㄅ...ㄎㄎ! (我是開玩笑的.....想說放輕鬆ㄇ...CCC!) 報到處的小姐說 : 放心啦...現場不會噁心....

還沒看展前....我還跟同事說...挖! 若是破不了案....搞不好出不來呢....好想在裡面死命拍照...到此一遊即可...用腦的事情交給朋友去傷腦筋好了~~ㄎㄎ!

不過...似乎沒有想像的難理解....我也從來沒看過電視影集...也是這樣發揮所剩無幾的腦力來觀察犯罪現場的蛛絲馬跡....其實都算好理解啦....雖然不是完美的破案..但是都相去不遠...還差強人意啦~~好玩!

完成後還有證書可以領...只可惜三場的證書都一樣...這點倒是挺沒意思的! 主辦單位應該給的證書要分別列出是屬於哪種犯罪現場的名稱與簡略說明...這樣拿證書才有意思啦~~好歹我們也花了NT$899/看三場(預售特價票券)...分別標示才有趣味哩~~建議應該好好改進~~~ㄎㄎ!

IMG_33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