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安排週五晚上看表演...因為週五下了班可以很全然的放鬆....感覺生活挺充實又美滿~~~上了五天班犒賞一下自己...隔天週六可以睡得很晚..這是件很舒爽的事情...ㄎㄎ! 週五晚上看了場很熱鬧歡樂的歌舞劇~我愛紅娘!

當初買了票...在辦公室高興的嚷嚷說要看白冰冰演出的歌舞劇了喲~~ 同事一臉愕然又嫌惡的說 : 你是沒別的戲好看了ㄇ? 連白冰冰演的都要看阿(意思是這麼的不挑剔阿~~) ......

我不理解...為何看白冰冰的表演是會被同事感到沒水平? 我確實不太了解....好奇怪....欣賞藝文表演有分別ㄇ...怎麼不會想去了解這齣戲的背景文化與內容就只因為個人刻板印象的偏差...鄙視這些努力的表演者呢? 不與這些人計較..因為他們不懂得欣賞....我相信這會是一齣很值待期待的歌舞劇...

4/23首演...朋友三人結伴去看表演...編劇優質沒話說..演員專業值得肯定...一場熱鬧滾滾的歌舞劇...大家看得好歡喜....歡笑聲此起彼落....掌聲連連! 別出心裁的演出手法...改編的內容令人看了直呼過癮.....反正就是讚啦....很愉快的週五夜晚..帶著滿滿歡喜&幸福的心情...回家~~

我們喜歡看舞台劇...常常就這樣跟著劇情的鋪陳...笑...隨著情緒感動...落淚... 甚或嗚咽...都是自然的抒發....有所感觸..有所覺知..有所悸動...眼淚/笑聲/掌聲......需要有個管道...釋放....ㄎㄎ~

果陀劇場睽違3年之後,最近再次推出全新歌舞劇「我愛紅娘」,由綜藝界大姊大白冰冰領銜主演,從料理美食過程中,探討男女之間維妙的愛情關係。

台灣舞台劇史上首齣以國、台語雙聲演出的Big Band爵士歌舞劇《我愛紅娘》,4月23日起全省巡演。這齣劇由果陀劇場導演梁志民執導,音樂人陳樂融、陳國華為該劇配樂;主要演員則包括首次演出舞台劇的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企業家兼金鐘影帝陶傳正、實力派演員陳幼芳、舒宗浩、何戎、同恩以及模特兒界的俊男美女黃志瑋、錢帥君等人。

「我愛紅娘」由綜藝界資深主持人白冰冰飾演餐廳老板娘,藉由料理美食,傳達男女微妙的愛情關係。結合歌、舞、戲於一劇的《我愛紅娘》,改編自1964年桑頓懷爾德的劇本《媒人》,全劇以熱心、親切、充滿活力、足智多謀的寡婦陶麗為主軸,以其生動、充滿大地之母的溫暖情懷,為劇中的年輕男女們尋找愛與相伴一生的人。

  繼「吻我吧娜娜」、「天使不夜城」、「跑路天使」、「我要成名」之後,果陀劇場梁志民導演最近又推出全新歌舞劇「我愛紅娘」,以國台語穿插,現場樂隊演奏的形式,打造一齣台灣百老匯愛情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