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沒有特別想法的註冊了痞客邦..記得當初好像是老師要我們在期限內要加入痞客邦並且上論壇登錄會員...因為老師的論壇搬到痞客邦的平台...好像是這原因~我們考過試的經絡師得在痞客邦登錄會員...因此..也開始了我在部落格裡自言自語的生活了~而且..痞客邦的圖文上傳...確實比奇摩那邊好用多多!!

青創會的上課也有老師建議我們可以嘗試在網路平台上建立個人風格的網誌...如果..上完了青創會的課程..而決定自殺式開始創業的人~可以考慮網路的經營平台~ 猶然記得青創會的上課老師..在初上課的幾堂都問我們這班的同學..到底有多少人要真的創業?! 或者已經在創業中了? 其實班上同學80人..舉手其實只有20%左右..多數人還在準備當中或者張望中~當初一起去上課的朋友..我們兩個直到今日還是很讚美青創會秘書準備的便當很好吃~~上課繳費少少..還有附贈午餐便當ㄟ..真是超值阿~~ㄜ! 怎麼又說到吃~真是不爭氣的傢伙!

有些客人經由部落格對我有所認識...也藉這些胡言亂語的文章了解我這個人(我想多數的人可能覺得我瘋瘋癲癲的吧?!)~不過多數的人...打了電話跟我聊天...開口都會說 : 我的部落格寫得很真切... 或者會說 : 看我的部落格已經一陣子了..(我想應該是觀察我吧...ㄎㄎ! 感覺有點被列入觀察名單的透明感耶!) 不過...我還是依然自言自語外加胡言亂語的自我調侃...繼續我的生活模式&如實紀錄在網誌內!

有熟客會上網看我的文章...有時好不湊巧剛好對於某些操作過程頗有想法的時候...我PO上的內容剛好是客人的狀況(但是又不能透漏過多的隱私...)..所以在意的人自然會在意...不在意的人自然還是覺得挺有趣的..因為我並不打算負面的評論每個人..而只是如實的紀錄我的想法...我思故我在~~(ㄟ~這樣說會不會太咬文嚼字的假斯文阿~ㄎㄎ!)

這陣子拍痧保健蔚為風潮..家家戶戶此起彼落的拍打聲..似也乎的街頭巷尾得以聽到ㄟ...我想總有一天會有衛道人士說此法不可行...ㄎㄎ! 果然~前兩天就上新聞..報章雜誌有些西醫或者中醫師稱此法保健無據...我的預感還真的...有準哩! 我跟同事說 : 那請問中醫師..他們對刮痧..拔罐或者滑罐..這樣出痧的方式沒有評擊...他們也有用這般的方式作為傷科的治療方式! 那請問拍痧的出痧方式為何不可?! 其實..司馬昭之心...人盡皆知! 這些都不必費口水去辯白...不過就是利益之爭..又或者正統與非正統之排擠效應吧?! 無所謂啦~~這年頭..什麼怪事沒遇到過..這等口水之爭..不必跟著去瞎起哄...無聊!

中醫經方派的罵溫方的是庸醫..溫方派的罵經方派的是妖孽的也有...所謂爭議性的人物...必然是眾矢之的...因為太拔尖了! 所以人人喊打殺~這跟武俠劇裡面的武林霸主之爭...略可見一般! ㄎㄎ~~放輕鬆ㄅ! 人生短短..何需你爭我奪呢!? 多累ㄚ~人家袁世凱多聰明...看到西方的足球賽事...一堆人搶奪一顆足球..跑來跑去踢來滾去的..說 : 搶什麼!? 每個人發個球! 別搶了~~哈哈哈! 多逗阿..妙哉...CCC!

昨晚跟熟客說...小腿有軟些..拔罐刮痧已經有出痧了! 今天就不拍痧了(心想..別讓他痛的連穿牛仔褲都覺得磨到傷口的痛苦!)

有意思的是..熟客回說 : 對阿..再拍(痧)下去..可能連他也要往生了! 哇哈哈哈~笑翻了~套用我當初生日時被拍痧的感覺..生日差點變忌日的鳥笑話! 確實拍痧痛得很...雖然有效果..不過還真的粉痛哩!

來來去去部落格的人...有我認識的...也多半都是不認識的...我當部落格是我自言自語..紀錄我的心情...我以我自己為主軸...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也不太常去看到底是誰來看我的部落格...知道有些"藏鏡人"到訪..雖然不明瞭痞客邦為何要有這款功能(隱藏自己)來看他人的文章...覺淂很疑惑..但是這似乎也是人家喜歡的模式吧?! 雖然不太理解...但是又何奈...(ㄎㄎ~這樣也能唱首歌喲..但是又何奈!! 嚕嚕~哈!)

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留言...我很歡喜! 盡量回覆...以我所知所學所能提供的回覆給大家...

藏在鏡裡的朋友...可能是我認識的也可能是我不認識...雖然不知道為何他們要委屈的藏在鏡裡看我...但是...我還是照樣過我的日子...走大路行大道..做我自己! 這樣就好了~ㄎㄎ~~這是個挺有趣的世界!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無所謂對與錯!

只能要求自己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地~~! 依然故我的自言自語下去~~快樂做自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