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95.JPG 

同事回鄉下..弄了些粗梗的地瓜葉來給我栽種...到現在還沒法收耕..原因是地不肥..光照不夠...如果施肥..我不知道要潑哪類肥料..(當然制止同事給我潑灑童子尿之類的營養素....或者更肥的...噁噁!)

IMG_3698.JPG 

原本以為是豆芽菜...後來發現是同事扔進來的"空心菜" 發的挺快的...我把它移栽到另外一區...說這可以重複收耕...不過誰知道能長到多大給我收耕阿...尤其是移栽後有些小的苗就給我掛點了說...阿嗚!

雖然知道在辦公大樓種這蔬菜...成功率可能不高...不過還是依然故我的拓土...種了兩箱...開心農場..繼續開疆闢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