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休假一天...因為感覺有點感冒咳嗽夜裡睡不好..乾脆休息在家睡覺好了! 反正特休假還有四天沒用完...睡到十點..有點餓...牽了JUDY寶貝小狗出門溜溜順便吃早餐...公園邊的美式早餐吃得很舒服...咖啡館的咖啡也好喝...這樣的套餐NT$120~吃得很舒爽...感覺感冒症狀--頭疼似乎緩解許多...至少冬天的太陽很溫暖曬得很舒服...特別是週一別人在上班..姑娘我休假一天...爽!

牽著小狗吃飽了晃去市場逛逛看有沒新鮮玩意...沒什麼好買的...回頭晃到彩券行...CC 牽著小狗=來福(人家不是說狗來富?!) 人家自備來富狗一隻...趨前買了威力彩券& 539 各一張....把狗直接放櫃檯拿了張千元券買樂透...老闆還說今天休假歐...(天天下班經過我都會多少買一張搏一搏財運是否能得個壹億來花花.....所以老闆對我有印象!! 收了錢抱了狗轉身繼續搖擺回家~~好開心呢!

下午....想說再帶小狗溜溜走路去看中醫師~~既然請病假說是感冒...那沒弄點藥來吃吃似乎交代不過去...順便去看看老師聊聊....這趟路走得遠了點..不過一路上小狗可樂了...看我在家一拿鑰匙一穿外套就知道得跳上我的身上才能跟的出門玩耍! 精得很的狗東西~~順利的不用排隊就看到醫師然後曬著午後的太陽...一路上又跑又跳的人與狗...高興....特別是同事都在週一症候群&想念我的同時...人家我正在悠閒的晃蕩...還是一個爽!!

老闆有說週一要作東請客...上週五就要我招人馬選餐廳...不過! 人家我鳳體微恙...吃飯這檔子事還不是挺重要的...反正我沒去...這票人八成也不會趁我不在的時候去匪類吃大餐...等我身體康復了再去吃也不遲...我才不想咳嗽去吃飯..多煞風景阿...況且同事也有些人流鼻涕打噴嚏的哩...我幹麻為了頓免費餐食去搏命演出?! ㄎㄎ~~算準你們不敢趁我不在的時候去大吃特吃啦~~CCC!

下午回到家上電腦收信連絡事情...一切都在掌握中進行~順利! 休假還在家處理公司事情...無妨! 反正能聯絡安排好都OK ~~ 免進公司~照樣可以處理都好!

晚上來了想分租雅房的人...似乎591租屋網的廣告還真的有效ㄟ...陸續來了些人問分租的呢! 花點錢刊登廣告是對的決定...ㄎㄎ! 希望找到合適的分租房客~~

半夜更猛了......夢到威力彩的開獎號碼...夢境中自己無法輕易相信得了五億彩金呢! (夢境中好像真的一樣ㄟ!!) 數字清楚可見...夢中的自己對了又對...中獎了! (作夢的) 然後清晨醒來還一陣高興...哼哼! 可能有機會中獎ㄟ...到公司可得把彩券拿來對看看...是否是預言中獎的夢呢? (我希望不是夢與事實相反...)

不過...奇怪的是.....翻遍大小包包...外套口袋...褲子口袋......書籍夾頁....東翻西找...硬是找不到昨天買的彩券ㄟ......我想......哀! 該不會又發生....付了錢沒拿東西/彩券的笨蛋行為嗎? 我想可能.....真的....沒拿彩券就走人了ㄅ??? 因為一手抱小狗...一手收老闆的找零放回錢包...可能彩券就放櫃檯沒拿了ㄅ.....阿~~我是豬ㄚ??? 難到...真的頭殼也壞去了ㄇ? 還是感冒發燒腦袋燒壞了????

嗚嗚嗚~~我跟娘說.....我的五億沒了...彩券可能真的中大獎但是沒拿....夢中的實像好清晰ㄟ...難道土地公也在笑我...要給我的錢...彩券居然沒拿....好想撞牆歐...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