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拍泗濱砭石..結交到一些有趣的朋友!  其中還有人研命理卜易之術..送了我轉運的奇妙寶瓶(他說別到處亂送人了~自己用用就好! 免得人家跟我要~到底是給還是不?)

姑且不去想是否是寶瓶發揮奇效?!

 

我也是有盡人事且有聽天命的隨緣想法~~所以在租屋網PO上分租廣告!

 

昨天靈機一動_點了艾草+不丹綠度母神香粉在室內祈福持咒 : 我想要淨化室內空間 &找到合適的分租房客 (沒有法力啦~只是想把空間的氣氛改變一下~通風良好 & 室內馨香! 這樣才好分租給合適的朋友阿!)

 

晚就有人來看屋(說好19搬進來)

今晚也有人要來看屋(一隻黃金獵犬..其實我開放有寵物的朋友可以來分租! 其實我自己也愛狗狗~所以不排斥養狗的朋友~~)

 

祈願~找到不計較的好房客們一起分租!

 

希望心想事成~~

這樣我的工作室就能更四平八穩的繼續兼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