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買家的提問~能夠理解為人父母的用心良苦!

小朋友常態性的頭痛問題讓身為母親的時常煩憂! 我想 : 如果有緣份那就來我工作室....這樣買家買到了砭石梳如果不太確定使用手法或者沒法讓其功能性發揮到極致! 我會覺得很可惜! 所以跟買家電郵談到些許有關偏頭痛的基本處理方法以及我的想法...當然如果買家網拍購買砭石梳又剛好家住在北縣市....如果有空帶她的小朋友來工作室讓我瞧瞧~辯證! 也是互相有機會交流一番!

主要是我希望買到這些泗濱砭石工具的朋友都能好生運用或者研究出我沒想到的好用法! 我會更樂意跟他們交換使用心得! 這是比賣出工具更有收益的額外收穫! 我是這樣想!

而且我跟買家說 : 別擔心我會強迫推銷其他商品! (我個人不喜歡被強迫買東西! 同樣的我也不會對他人如此作為! ) 就只是單純想看看小朋友頭疼的狀況, 順便教買家幫小孩能在家裡自行保健處理身體上的不適症狀~~

個人有古怪的癖好..有時候聽買家對於他想買的東西有何想法與用途時...甚至還會建議別亂買不適合他們使用的物件(有些東西過於專業...如果沒有當面看到他們如何使用! 我還真不打算隨便賣給她們~免得不會操作的砭石工具~可惜了這好東西!)

這個性有夠怪吧! 我想還好唄~~(我又在自言自語幫自己開脫!)

她們如果想學專業轉職~我會推薦他們去上課! 學得一技之長!

若只是單純居家保健養生..如果求知慾強烈的~我也會推薦他們去選課!

然而! 只是想約莫約莫的知道一些基本養生的刮痧手法..那就有空來工作室逛逛ㄅ~~買一小塊入門的砭石刮痧板...教買家正確的使用手法! 這點附加服務我還作得到...畢竟~東西要會用才能得要效益! 賺點零花錢其次...以石會友....倒是更有樂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