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太陽真的曬得挺舒服的...買了早餐快步走去停車場開車上班...今天早上出門前跟JUDY玩了一下...所以晚了...邊吃麵包喝著飲料...開車! 不過我是優良駕駛...開得穩也很注意週邊的人車..安啦!

上了福和橋...天氣真的很好...心情也挺OK! 雖然晚了~不過還好公司不用打卡紀錄上下班時間..這是我覺得公司上有點人性化的作為...我時在無法忍受天天打卡上下班...我又不是作業員女工...所以沒有打卡上班的公司...我覺得還挺好....不管薪水高低...至少心裡舒服也是挺重要的一件事...我是這樣想滴...沒有別的意思...如果別人的公司有打卡上下班制度...那也是個人的選擇或者企業經營的制度問題...沒有絕對的好壞...只是我不喜歡罷了...

路上車輛還算好..不是特多...車速正常...換車道進入快速道路往敦化南路進東區上班....看到橋上似乎有壓扁的貓屍體...看來我覺得是貓...唉...不是貓便是狗...已經看不出面貌只剩後半段的皮毛...應該是早上才被撞死的...心裡一陣揪痛...持咒念著開過旁邊...只能希望牠雖然走得痛苦..請牠轉世投胎往好點的人家去又或者別再轉世為狗貓牲畜...苦阿....

心裡唸著咒文期望牠能釋懷原諒撞死牠的駕駛人...我想這不是他/她故意的...

欸....無能為力...常看到這些可憐的流浪貓狗被車撞死或者撞殘...我沒法豢養這些流浪貓狗...只能期望牠們若淪為流浪動物...也能找到好心的飼主願意收留牠們(這不容易)!

很多事情是自己無能為力的....我能對自己家的寶貝JUDY投注所有的疼愛好好寵溺牠...讓牠短短的歲月裡陪伴我們的日仔裡..能快樂無憂的度過每一天...我家的JUDY寶貝...兇雖兇...壞雖壞....但是終究是我可愛的狗寶貝呢....

晚上帶著小東西去工作室大客廳跑跑...牠最愛去我的工作室...那裡有寬敞的空間..只要看到我換衣服穿外套拿鑰匙...就會飛快的攀爬到我身上...進乎垂直的攀岩一般四隻腳往我身上跳爬上來....沒法度...反正只去一會兒順便讓看屋的房客看看我的寶貝小狗...因為即便分租給她們而我鮮少進出工作室...但是只要我過去...小狗也愛跟...那讓牠們看看狗狗也無妨...如果有緣份一起分租...小狗也會是常客啦...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