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也是門大學問! 送錯東西還不如不送! 送對了禮物就是大大的加分~至少賓主盡歡~送禮的人有面子...收禮的人也歡心! 但是~~要送對禮物給客戶...送到人家的心窩裡...可不容易阿!!!

業主的外籍老闆屆齡退休即將返國之際...陪老闆去百貨公司挑選禮物...早跟老闆提醒了得想想送什麼好(我把這任務推給老闆...因為他們都是老男人年齡相仿...由老闆挑禮物好過我來想破頭ㄅ...不過買什麼都不是很妥當的想法下靈機一動 送手機ㄅ~~從百貨公司立刻打電話回公司請同事在一個小時內支援買到歐系的優質新款手機 _ 預算三萬~~同事立馬上網搜尋最新款手機~二話不說騎著小ㄅㄨㄅㄨ外出買回最新款的 NOKIA N95 手機~~當晚請老外吃飯~打開禮盒...歡喜的不得了~因為前晚兩夫妻才在手機店門口考慮買壹支新手機....不過沒買到喜歡的!!

看到我們送的最新款手機...高興得差點跳起來! 說好巧: 正想買手機...所以這下真的送對禮物! 除了老外業主有手機做為禮物...陪同出席的台籍夫人&秘書...我也挑了味道挺好的香水...香水也不便宜ㄚ...老闆問我要哪款香水? (買完女士們的香水禮物...老闆問我喜歡哪瓶...不過我說不用爲了湊足百貨週年慶的買萬送千 買五千送伍佰的優惠方案啦...我並不想順便A一瓶香水自用...因為真的貴ㄟ...不太想佔公司便宜...)

反正晚上的偉客商人牛排也是不錯的AWARDㄅ~當是陪老闆去應酬的獎賞好了! 至少吃得東西還挺好..價值至少NT$1600.- 然後跟百貨公司小姐問有無贈送的禮物? 確實有ㄟ...送我ㄧ套"花漾美顏組"的贈品試用也就夠了...我跟老闆這樣說...香水免...我拿贈品就好了! (人莫貪心..我不是沒香水可用..不需要讓老闆/公司破費送我這禮物)

昨日拜訪顧問公司請益....經理很愛帶我去拜訪這位董事長..因為有我一起去似乎話題很容易聊開..因為粗學一些經絡按摩之數(雖不明歧黃 但也能談上兩句)..這位董事長之前因為糖尿病就醫...又因為皮膚搔癢長了蕁麻疹之類的皮膚問題...西醫投以類固醇藥物他覺得深受其害...轉求它法 : 放血排毒之術!! 幾次放血讓他舒緩皮膚搔癢之症狀...對於放血療法深有認同..且想自己來操作...哀!

席間聽他這樣推崇且深信自己能夠順利操作...雖有建議他還是多思量別躁進操作放血...不過看來他有他的想法...挺堅持自己可以! 問了我哪裡可買到工具...然後很高興的應我們的請益...幾乎是知無不言的提點我們該注意的事項...工程上的問題要好好掌握重點操作...免得失敗...還操作他精心製作的報告檔案解釋/分析給我們了解...這堂課真的受益良多!

下午就被經理要求去買齊放血的工具....我還是有所遲疑...若是沒有研究就貿然自行放血實在不妥...但是礙於長官指示...要我去買也不得不去!! 買了整套拔罐器+放血筆(拋棄式針頭+塑膠隔套)+書籍兩冊(放血保命療法+皇帝內經養生_希望他先研究書冊內容後再下手)+消毒棉片....

經理還特地交代要包裝精美送去....包裝...我手沒這樣巧...轉發小包給管理部的同事請他們協助..昨下班前包得漂漂亮亮.... (我心裡想...這東西還包裝..搞不好人家收到禮物當場要我示範不是悽慘...可不能這樣在人家辦公室裡搞的噴血阿...天ㄚ! 因為這位老董知道我也會放血..當場說要給我賺錢~他去放血一次NT$1000~NT$3000) 我說不可放血屬於侵入性的醫療行為千萬別找我

今天忙了一整天..下午得空出門送禮~~還好人家外出不在辦公室交代櫃檯小姐說這是昨天來訪上課的束脩~~謝謝老董!

 

還好人不在公司如果當面碰上了拆開禮物要我示範那是該怎辦?! 看來運氣還不錯..若是不確定使用方法(我想這位老董異常聰明..一看就懂怎樣使..況且昨日也約略說明操作方式應該沒有問題!) ~辦公樓下就有一間挺大的中醫院所..去請教裡面的中醫師應該也會樂於教一下ㄅ?!

 

回到公司又在繼續忙著打電話聯絡事情進口十個貨櫃明天就可以領櫃進倉庫..似乎也是異常的順利進行著~~

 

接到對方來電 : 非常興奮的告訴我說他當天晚上有去找我介紹的這間店要買...不過人家已經關門休息了! 沒買成~(好在..如果買了就好玩了!) 然後今天下午原本又想再去一趟..不過既定行程是去游泳1000M...他打算今晚再去買~沒想到我們已經幫他買好了~一堆堆的工具&書籍!

 

ㄎㄎ...還好送對時間點...送對禮物...不容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