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昂貴的內陸快遞費用加上國際快遞運送來台~為的就是想趕在過年前順利拿到這批砭石!

昨天開箱打算洗洗我這些寶貝們...愕然發現..破了! 貴得要死的砭灸香爐..破了兩片上蓋...悶!

心情不太美妙..花了最貴的運送費用還是摔碎了~~供應商二話不說下次出貨會補給我(真是很好的賣家..這幾年來來去去的小買賣..他們也不嫌我買得少又老是找他麻煩開發新工具...) ..真是好朋友!

IMG_6275.JPG

還好多買了些..免得買家預訂的摔碎了沒得挑選..哀! 剩下壞的是我的~嗚嗚! 等下批貨再給補上上蓋...ㄎㄎ! 其實沒有上蓋也能使用! 當做溫灸其實OK...但是拿來作為薰香爐..沒有上蓋..就顯得不夠優雅了...~ 有點心痛! 昨晚一個晚上沒睡好覺~可見我多在意....

IMG_6279.JPG

特地要求供應商幫我綁這款腰鍊..這次最貴的物件..比砭石灸(香)爐還貴...感覺設計得不錯...效仿腳鏈的編織方式..可惜我的腰粗了點...下次要綁多己枚珠珠上去...因為貴所以算的珠珠數量略顯不足..下次至少再加個五枚..垂珠的部份也再加幾枚會更漂亮...嘿嘿~腦袋又再想這些!!

IMG_6281.JPG

直徑8公分高度1.5CM的砭塊..上次買了十片..這次再買十片...過年來幫我娘試看看砭石熱療....電鍋加熱..電毯加熱...嘿嘿~~多買些才不會擔心..不夠我玩!

IMG_6282.JPG

ㄎㄎ~上次買ㄧ個按摩揉錘...被客人立刻搶走了! 這次學乖了..我買個ㄧ對來...就不怕單單一枚..可是~~惱人的是總覺得上次那個比較好ㄟ...重量&握感都是第一個最有感覺...下次我得真的好好把要收藏的物件藏起來...

IMG_6288.JPG

六支訂製款的多功能刮痧揉筋棒..高單價的訂製款..但會用的人...知道好用通常會依次抓好幾支..所以貴雖貴..但是我還是買了幾支庫存..準備給較為專業的使用者鑑賞~~

IMG_6290.JPG

前兩個月帶柄的砭石梳子都給人掃走了..買個兩把備用..免得人家問沒有現貨讓人失望了~~

IMG_6292.JPG

有男的買家要砭石梳子...雕花的有點怕人家覺得娘氣..雕咒文的又怕遇上信耶穌的朋友..所以這次買了幾把沒雕花沒雕字的...不過價格沒有比較便宜...ㄎㄎ! 應該說當初賣的時候就沒去考慮雕花的額外費用...欸!

IMG_6293.JPG

ㄧ堆神經病(我們這群瘋子)說要我做圓形砭板塊..原本建議直徑12CM就好了..可偏偏說要13CM的..害我又跟工廠盧半天...搞得我又多買了一堆...貴得要死..搞ㄧ堆自己來玩...真的是~~過年得在家磨砭石了~~工廠趕在過年前出貨給我..偏偏我又開了怪尺寸給他們! 弄得雞飛狗跳...砭石圓版都很漂亮..可是少了ㄧ道加工工序...我得自以來打磨了~~哭! 這次過年可慘了~

IMG_6299.JPG

這四條腳鏈綁著紅色線繩來..過年應景~~挺喜氣的! ㄏㄏ~~

IMG_6300.JPG

心痛~破了的砭灸罐上蓋

IMG_6301.JPG

真的捨不得破得這樣慘烈

IMG_6307.JPG

灸罐也有缺角~~哀! 這就真的得留給自己用了~~有空再來打磨修繕吧!

IMG_6303.JPG

勉強先修看看...三秒膠黏起來先...在拿之前買的砭石粉來補土看看?!

IMG_6305.JPG

這片上蓋黏起來似乎狀況還不太糟糕..不過還是得留著自己用了!
等下批貨進口時再添上新的上蓋...再湊成一套唄!!
沒有上蓋的就先留校察看了喲~

IMG_6309.JPG 

下午順便把工作室整理整理打掃打掃...好歹要過年了!
把一些東西換換位置...牆邊釘上
新的簾布...點上薰香...放著音樂...再把砭石洗ㄧ洗收一收...還又真的堆滿了大張的按摩床ㄋㄟ~~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