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具百百種...用法,想法,習慣手法,加上使用目的又大不相同...要說哪款適合誰否...還真是有點傷腦筋!

常常遇到各式各樣的買家提出這類問題...老實說! 東西到不同人的手上~~用法還真的不太一樣ㄟ...

個人覺得...刮起來舒服的工具都屬好的!
刮起來刺又痛的我就會放棄!!
刮起來心裡不爽的更別用了~~ㄏㄏ!

有些特殊訂製款的工具...我不會建議原本就不太會使用刮痧的朋友買...

除非堅持非此工具莫屬...那我也只能放手讓買家帶走!

但~~如果沒把握用得好...還是不建議花大錢買了不會使用的器具...所以..如果買家沒有心裡預想的工具樣式...建議有空約個時間來工作室摸摸看各式各樣的工具之後再決定買哪款~~~雖然很多買家看到一堆堆的工具會每個都愛不釋手(我沒有想每樣都建議你們買喲!! 千萬別誤會我想多賣~~)...我習慣...也樂於跟買家們討論...同時也會從買家的想法與拿工具的手法來推薦我認為好用的工具給你們篩選...所謂適合的工具...其實要自己摸到了再挑...

這跟我們當初上頌缽課挑選屬於自己的藏缽是一樣的道理!! 這個重那個輕..這個聲音沉穩那個聲音輕柔...每個人相應的因緣不同..心境與當下的感覺不同...挑選的工具自然就不同! 但唯一的感覺要是...喜歡在當下! 那個選上的東西就是對的&適合的了!

這樣說~~會不會又覺得太玄妙離奇了?? ㄎㄎ 隨緣啦~~買賣看緣份! 挑選工具也是一樣哩! 沒有太多了不起的大道理OR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