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翻看慈悲的咒語(小冊子是在龍山寺拿的)....看到有一則咒文..是可以唸給動物聽的...期許牠們下輩子別再作畜牲哩! (不需要等牠們要往生的時候就可以在牠們的耳邊誦唸給牠們聽.....)

唸起來很順口...我讀了幾遍...把我家寶貝JUDY (壞雖壞...打也打...罵也罵的多..但是疼牠還是往心裡疼愛牠多多...)抱起來放床上...摸摸她的頭...念著咒文給牠聽...希望牠下輩子不要當狗為畜牲了~~~

小狗聽我唸得挺順口也很起勁...當這咒語真有其法力.......(就當是唄! 反正...盡人事聽天命...狗沒法念經...只能主人幫牠唸誦.....)

黑黑的眼珠子看著我唸誦咒語...狗頭枕在我的右手心....似乎聽懂我在為牠祈願....下輩子不要當畜牲歐!!!

我不知道這咒語有無法力無邊....不過....有緣分看到這咒文....又不難...唸唸無妨!

反正無百害~~ㄎㄎ!~~

尊勝佛母心咒  

唵ㄨㄥˋ  普ㄆㄨˇ隆ㄌㄨㄥˊ  娑ㄙㄨㄛ哈ㄏㄚ

唵ㄨㄥˋ  阿ㄚ彌ㄇㄧˊ達ㄉㄚˊ  阿ㄚ優ㄧㄡ  達ㄉㄚˊ底ㄉㄧˇ  娑ㄙㄨㄛ哈ㄏㄚ

 

◎此尊勝佛母是主長壽及淨障的女本尊。

◎聽聞此咒之有情,永不墮惡趣。天神亦不墮畜生道。

◎洗身、穿淨衣、受八戒,並持此咒一千遍。即使應命盡,亦能延長壽命,淨除無明障,消除疾病。

◎在動物耳邊持咒,令聞者,最後一生為畜生。(就是看到這句話...我想該幫我家JUDY寶貝唸唸咒~~)

◎重病臨終前,聞此咒,消病障,不墮惡趣,往生淨土,不再胎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