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幸自己上過木工課..雖然做不出什麼了不起的木作...但是打磨功夫倒是還差強人意!

或許就是這些因緣唄.....連玩砭石...都有機會三不五時來磨ㄧ磨...敲到缺角的...小磨尚可...摔得四分五裂捨不得丟的也拿來修補成型....就得花費一番功夫細細修補~~

還好工具樣樣有....電動的打磨筆有兩支...替換的研磨頭有一整盒...砂紙更是一堆堆(嘗試各種規格&品牌的....) 之所謂工欲善其事 ~~ 必先利其器~~工具都買好了....也就相對願意多花點時間打磨我的砭石寶貝了喲.....更何況....不磨也不成~~因為我發神經買了一堆長條型的原礦石回來...

更好玩的是~~廠商補給我前次運送破損的三片灸罐上蓋...居然沒法合上罐體 (>___<)||| 簡直是三條黑線外加一群烏鴉飛過眼前~~昏!

這次買六組砭石灸罐...安全抵台! 品項很好~
補給我三片上蓋怎麼調換都合不上我手邊的灸罐....(@__@)|||
補給我的那三片內徑稍稍小了些...可能差個1MM就難契合了~~也罷! 週六就把各式各樣的工具翻出來磨石頭吧~~ㄎㄎ!

開著電腦上PPS....看著韓劇...磨著石頭....戴上口罩(電動工具ㄧ用...石頭飛灰還是得擋擋....磨得可細了..玩石頭歸玩石頭...安全的防護還是要做到好~~)....ㄧ連看了六集韓劇....看完了結局....石頭也磨好了~~ㄎㄎ! 效率還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