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生日朋友來幫我拍痧/拔罐/按摩慶生...雖然拍痧拔罐很痛..但事實上還算是挺有效果的...有瘦點..脂肪也被嚇跑了些ㄅ...爆痛但未如期登仙界 = 還是太肥沒有仙鶴願意讓我搭乘~~

這個月..白天工作忙..晚上兼職也不清閒...加上70公斤的砭石到貨後各路人馬紛紛來搶石頭..搞得我更是忙碌不已! 累到了~~所以朋友再度發揮騎士精神..帶了重裝備來幫我滑罐..電動空壓機拔罐&滑罐....痛快阿痛快~~這次沒有拍痧..所以不會有頻臨死亡邊緣的威脅...

這位仁兄珍藏的藥洗塗抹按摩...其實如果不滑罐...以我這樣疲累的狀態..真的很想呼呼大睡一番....但是...沒法度...痛快~~沒法睡覺!

不過現在洗刷乾淨整理好工作室回到家裡...寫著寫著..想睡了~~ㄎㄎ! 來去補眠~這陣子真的累到了~~感恩! 朋友熱心相助...刮得全身紅通通...ㄏㄏ~~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