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吃了五天的蘋果汁....原本計畫第六七天安然在家裡排結石...可是..周五臨時決定週六結伴來去拜訪朋友在永和竹林路新開的咖啡店~~去給她捧個人場...週六原本中午之後是得禁食的..卻因為總總原因得遞延...

心裡想.也無妨~~就把喝蘋果汁的時間加長點...人家七天一個週期排毒..我給她來個十天也無差吧?! 就是果汁用的兇吧?! ㄎㄎ~~

週六週日...老爸不在家...我娘樂得不用作飯...早上八點等我去吃四號公園邊的咖啡館早餐...這似乎已經成為老媽一整個星期最大的休閒逸樂活動之ㄧ了..即便咖啡店老闆說可以帶可愛小狗進店裡也OK! 但我媽挺不想帶狗去~這樣好像她不能輕鬆吃早餐...還得照顧小狗(其實並不用..我家狗很乖!)~~~但我娘就是不想帶她去...所以我母女倆扔了零嘴給狗就飛奔出門去享用早餐了~~

中午吃外面...晚上吃日本料理...IMG_3711.JPG

NT$180的德國香腸貝果套餐組還有咖啡喲.. 吃得很撐~~讚啦!

IMG_3733.JPGIMG_3734.JPG 

母女倆..吃了NT$830..真便宜~

一份綜合生魚片NT$180(7大塊三種魚)..一份海鮮壽司NT$280(有八個)...一份深海鱈魚肝配生菜NT$90超讚..一份炸豬排飯NT$80..一瓶金牌台灣啤酒NT$90..單點一份煎鯖魚NT$110..兩人吃得嘛塞嘛塞(微醺..舒服)..慢慢晃回家~~

等下來去剪頭髮..剪加洗NT$250..來去給人家整理整理舒服...按按腦袋瓜子去~ㄏㄏ..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