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晃到其他部門去溜達
工務部的同事說.....搬張床來ㄅ....
我想...這樣好ㄚ ?!

問說 : 要讓我在公司賺零用錢ㄇ?

哈哈~~想太多!! (>___<)|||

同事說副總又開始腰背痛了.......

欸...多麻煩! 上次在公司幫忙整理他
可是把兩個單人沙發併在一起
又是刮痧又是滑罐 ...還有油推~~
可是沙發有靠背..還得因陋就簡的推
累死老百姓....我想這樣也太辛苦我了!

扛整脊床來公司作白工? 我才不呢!
回家接 CASE 還有白花花的銀仔可賺!
何必累死自己~~只爲考績ㄇ???

如果是這樣得來的考績.....我才不依呢!
工作上的真材實料..我是有自信不會太差!
還用不上推拿按摩來加分呢!! ㄎㄎ

等有機會ㄅ...天時地利人和
姑娘我高興....可以考慮考慮~~~
不過要我扛整脊床來..那就別想了!
或許...恩...想到了!
我有超厚的瑜珈墊..叫他們通通趴下~~
使出我的無影腳~~用腳踹踹ㄅ..應該也能
舒服舒服ㄇ?!

家裏有用瑜珈墊施作過我娘親.....
我想在公司或許也有可能如此操作ㄅ

但是...有必要ㄇ????
再說ㄅ~~這樣我到底算是加班還是兼差?
副董&總經理會不會也要來抽號碼牌掛號阿?!

傷腦筋~~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