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假日比上平日班天還忙...休假總是忙碌的! 從週五晚開始接個案按摩...就忙個不停.....趁天氣好還把..超級狗窩給整理了一番...不過截至週日晚...還有20%未盡事宜....尚須努力!

每次整理衣物...冬天的衣服超難搞...蓬鬆...佔空間...曾經未了收納衣物...還買了MOMO台的收納袋(搞不懂怎樣用..好像可以用折的也能用吸塵器把空氣排出..變成小小扁扁的一片)..不過買了一年沒用過...因為我想用贈品的折衣板...不會折衣物..看到折衣板想買來玩玩看...但這玩意..也沒發揮效果...也是玩一玩就扔櫥櫃裡...ㄎㄎ..欸~ 愛買搞得滿屋的東西....

丟ㄅ...趁天氣好出太陽...ㄡ....有打雷...應該在屋內不會因為浪費丟棄物件被雷K到ㄅ?! 欸~~早知道就不買了...實在煩惱!  想想...凡是兩年無有用到的通通扔出來給人資源回收(要撿去賣也好..我不想再放家裡佔空間了)...質料還不差的衣物...有值得修改的就拿去給裁縫看看有沒法子改改...不然我就拿來自己車來玩~等變廢布料之後再扔也不遲....好歹我也把裁縫機給修好了! 能當做練習的衣服來玩也無妨....看看電視裡的修改衣物再生的節目...我想我也不過是縫紉技術稍微差點...手作工夫不良些....拿來實驗看看再說~~搞不好以後還會變成改衣創意達人呢!(又是一個白日夢做得多的瘋子ㄅ....ㄎㄎ~~原本想扔的一些衣服又給我救回來了...)

多年的帳單...發票...扔! 上課的筆記...留一些...扔多數! 反正上課有學到的...就這些! 留著的筆記除非發生重大事件..否則大概也不太會回頭去翻ㄅ! 扔扔扔~~~真煩! 東西超多! 還有過期雜誌一堆堆...扔扔扔! 給我爸媽拿去賣廢紙ㄅ....整理出書架...重新排放位置..把要唸的書再歸類...要翻閱的參考資料...歸一堆....真喘! 東西超多..書架已經變形了...哀! 這就是為何想去學木工..總覺得買的東西不耐用...想自己做自己合適的木作.....想歸想...這學期社區大學沒回去報名上課...等緣分到了再說ㄅ!

扔了四大袋的東西...把過期的化妝品/保養品...面膜等全扔了! 買的時候都是錢...扔的時候都是垃圾! 過期的藥品...過期的健康食品...ㄎㄎ! 還有標示不明到期日/製造日期的物品都扔....把用剩下的口紅挖出來集中管理....哀! 好像口紅應該也有到期日吧?!

整理了兩天...ㄡ~中間包刮中場休息2小時給我家寶貝JUDY洗澡/按摩外加剪毛修容修指甲...可喘了! 感覺快要中風了....累阿....還沒時間睡午覺.....下午把買回來的艾絨車縫到布袋內...嘿嘿我的秘密武器成功.....晚上要來艾灸.... ㄏㄏ~~還要看偶像劇"就想賴著妳".....放假的日仔...事情還真的多哩!! 比平日上班還忙碌~~阿嗚!

下週繼續努力...還有很多事情要等著我作呢....ㄏㄏ! 下週一....新買的砭石要到貨....其實週末已經到台灣了~不過報關得等週一後才能完成....欸! 我可能又會坐立難安...想請假回家玩石頭ㄅ...晚上要做個案....石頭又得等我作完個案才能開箱....真是煎熬阿......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