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理兩隻+總經理一隻+不良雜工一名.....四個人週四晚上跑去光復店的老乾杯吃燒肉...因為年前跟經理兩人宴請客戶三名...五個人吃掉了公司一萬多的交際費(良心挺是不安又過意不去...)加上留有酒寄在那兒....

所以...業務經理..找了老總&管理部的經理加上業務部的小匪類(不良女子在下我)....四名單身漢聚餐來去老乾杯~~~CCC!

欸....同事說我悍得不像樣...說話夠嗆..不像女人...所以即便外表長得女人樣...可言談舉止堪比壯漢...加上不會做家事又不愛煮飯燒菜..(這玩意我不說該是娘兒們做的事...而實在是不用我作家事....所以這檔子事就當作非我業務範圍之事項ㄅ~~)....所以老總說...這四名單身..只有女的不燒菜煮飯!...(他們都結婚了但因業務與特殊狀況..所以單身中...天天得自己煮飯燒菜外加洗衣服) 哈哈~~那又怎樣..拿起酒杯先喝再說~~超好喝!

老總週四上午回診...醫師說超音波看來肝臟機能很好...所以當晚喝完那一小小壺寄存的酒...又開了一瓶12年的麥卡倫...ㄎㄎ! 爽爽爽~~

下午兩位經理就分別把現鈔貢獻出來了.....加上我預算得掌握好...這次我們三個要出錢...帶老總去喝酒吃燒肉...匪類一番! (我們沒打算花公司的交際費..因為是自主性的聚餐行為...但若結帳時再來攤分收現..總是難看...又想老闆常請客...這次換我們三個出就好...只要控制預算~~打算這次的高級燒肉&美酒..是去吃巧的..而非吃粗飽的哩!)

這下好...我點菜...牛兩份(牛肩背肉&牛肋骨肉)...豬兩份(豬五花.還有高級的霜降ㄇ...記得是這樣點的)...點了花枝... 點了雞肉...點了蔬菜拼盤....起司洋芋...漬飯..可爾必司...吃了很多盆的生菜(免費的所以多吃些.包肉OR沾醬吃都OK!)...ㄎㄎ~四個人胡言亂語...東扯西扯..一會說公事...一下又說笑話(可以確定的是...老闆說的台語版..葷笑話...都很冷...聽不懂又笑不出來...所以繼續啃我的生菜沾醬就對了....)

結帳.....老總抓住我的手說他來付.....喝了酒吃了燒肉...抓的緊...說總經理賺得多...讓他付帳! 兩個經理說....我們已經攤好錢要付這ㄊㄨㄚ...下次有機會再給老闆請....老總說 : 真的一個星期的菜錢才NT$120.....便當也自己包....賺得多花不完...讓他付帳就好!! (我們又不是打著讓老闆出錢的主意才找他來聚餐....所以當然不會讓他付錢....)ㄎㄎ~~

呼~真好! 這次聰明點菜控制住費用..含稅NT$3150...還真的剛好...三個人分攤算是OK! 四個人能在老乾杯吃燒肉喝酒...吃得飽飽的出來..才花 NT$3150...算是便宜的了! 是不容易阿! 哇哈哈~

老總說...以後週四都給它找一間餐廳來去吃飯.....一個星期吃得可憐兮兮...週四得吃好一點來補一下! (這三個老男人....自己煮飯燒菜洗衣服...還得包飯盒....吃得很清淡...也難怪乎想找同事聚餐吃好料.....ㄎㄎ) 可我天天給娘養...這樣每週四吃ㄧ次大餐...肯定會肥到破表.....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