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做完新客人(通常操作新客人幾乎200%會做超時, 只要確定來客不趕時間, 而我後段沒有接續客人, 如果客人睡翻了, 基本上會讓她們能睡就多躺一會兒!)…原本想趕著去草藥街買我要泡澡的材料, 不過看來天色已晚, 家人外出旅遊, 小狗整個下午都可憐兮兮在家等我索性買了晚餐回家吃~~改天再去買草藥ㄅ!

 

吃飽了..看看偶像劇放輕鬆一下轉轉台~~

! 這下不得了! 看到好玩的家電用品~~!

TOKEBI_魔力料理棒.bmp 

韓國TOKEBI魔力料理棒(BW-2300)
韓國電視購物銷售第一商品
超高轉速25000rpm/min
人體工學把手設計
便捷觸摸式安全開關
刀片採用不銹鋼材料及鈦金屬塗層,更堅硬耐久
攪拌、混合、擠壓、製造泡沫、剪切、粉碎多項功能
可以在任何容器中使用
體積小更容易收藏
附贈4件奇異GE強化耐摔料理容器及精緻中文料理食譜一本

 

幾乎沒有太大的內心掙扎或者天人交戰因為週六下午的來客很明快的給了預付款買了六次的課程(來客作完後詢問我部落格裡寫的特惠方案還有否?! 絲毫不囉唆就直接買了六堂課)! 所以手頭上充裕就直接打了東X購物台的語音系統! 訂了一套設備….這理由似乎非常充分! 因為看來這玩意設計挺好的~也很符合小家庭使用~~反正主持人&廠商說的理由….我都覺得挺讚的!

 

所以非常理智的買了一套~~打算來玩玩! (此外還有的充份有合理的原因 : 家裡的老老果汁機外蓋已經質變碎掉了~~而且清洗不易~~反正所以老式的果汁機該有的缺點我都迎合主持人的說法逐漸討厭去使用這老東西!)

 

腦袋裡只想著新款的好處~~電話訂了! 還語音確定24小時送到貨品!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 在東X購物台我的收貨地址是公司! 那就表示昨晚訂的貨今天下午一點就會到公司了ㄟ~~開始猶豫要不要開車去取貨了~~哈哈! 購物狂如果出門去公司可能就會順道去東區看換季折扣特賣!

 

心裡想~~到底要不要出門去拿!? 去了要不要順道帶我娘去逛百貨公司!?

又要買什麼玩意!

還是留在家裡~乾脆幫娘按摩按摩師燒艾灸整理整理?!

都想~~~

好忙碌的週末假日~~~哀哀哀!!!

 

還是吃完午餐開車去公司拿這玩意然後帶娘去逛逛! 傍晚再回來按摩~晚上十點在看偶像劇~~! 好忙好忙~~(千萬別臨時客人約~~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