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兩週前...接到大專同學的來電.

手機號碼不換是我的堅持~因為..對於我來說...如果一個人需要經常換手機~~是古怪的! 也是件麻煩的事情! 所以我的手機號碼用了粉多年(即便手機遺失)都不改變...這樣....也讓我的老朋友們能在多年後找到我..而倍感歡欣!! 通常她們打通我的手機並確認偶是本尊後~都很高興的說她是某某人 ... 問我還記得否!?

當然~~我的記性目前還OK! 所以這些老朋友在多年後打通了手機~~有些是尖叫的高興不已! 有些則是略顯生疏的交談後....又再度熱絡起來...畢竟學校畢業後大家都忙於工作或者家庭~~真的少有時間跟同學聯繫!

網路這玩意真的很好用!!! 今天收到高中同學轉來的問候信函~~因為同學的姓名特殊...所以我想應該是我高中同學唄?! 順手回了電子郵件~~記得畢業後多年的同學會中她說要加盟開7-11~~不知我是否記錯了?! 我回信問候她~~順手留給她我的MSN

沒想到立刻得到回覆信函說她很高興收到我回信! 也很意外我還記得她開7-11...不過作三年就收了(實在太累!) 現在已經在上班了(吃頭路)..互相加了MSN的帳號連網...同學就能網路上聊天! 真是感謝網路無國界~~~再遠的同學都能上線聊天! 真好~~~

有時候..想想....

成為家人/親人
成為朋友/同學...
真的是該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