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在想確認如果週六電視購物的商品如果已經送到公司(大樓有管理可以收貨)~那就打算吃完午餐去公司拿貨再帶老媽去天公廟拜拜(百貨公司她沒興趣! 我想可能去拜拜她會答應跟我出門)~~是這樣盤算著沒錯! 但又有點感覺可能會有客人臨時約我~~奇怪的是~~最近心裡想的事情似乎都會應驗! 

 

因為我想搞不好送貨的因為看是辦公大樓的買家! 可能不會送貨?! 所以打了送貨專線去確認,以免興高采烈的開車出門卻撲個空?!

果然~~對方說是辦公大樓的收貨地址~所以沒安排今天要送到~~挖勒! 那算了! 改變行程在家裡幫老媽溫灸ㄅ~~洗洗老薑切片~~不夠大面積的薑片拿去煮藥湯晚上泡腳~其他面積夠的拿來準備溫灸~~~在廚房洗洗刷刷切切弄弄~~

看到手機一通未接電話….二十分鐘前來電! 住在附近的熟客看來我想的事情真的要如實發生了! 1:30回了電話與熟客約了兩點來做指壓收收東西滾到工作室去準備交代老媽三點半可以過來溫灸按摩~~ 

很有趣~~被這位熟客活逮兩次 : 一次週三休假也是正在幫我娘按摩的時候接到來電~~她也休假!?  這次周日下午想說兩點給娘按摩溫灸又被逮到….娘的按摩溫灸往後延一延先做客人才不會有時間的壓力!?

這個週末假日還真忙呢~~~不過也算挺充實的~~洗狗、兼差按摩、電視購物、逛菜市場、吃丹堤咖啡的早餐、溜狗、指壓按摩、溫灸按摩老媽……晚上十點要看偶像劇….ㄎㄎ~快樂的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