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同好最近想買些特殊的工具&訂製品....

前次買的兩塊小砭砧(肥皂大小的那款)也有人要追加!

所以打算弄批小單集購把想買的東西年底前弄進來~~

ㄎㄎ~~小單集購! 真忙!!!

上一批剛買進來的還捨不得拿出來用力賣呢!

就有人還想買東買西的~~真是!! 忙勒!!

每個人想買的東西都各有想法&用法~~

喜歡的都不太一樣~~害我每次都想各種各樣都買來囤積~~ㄏㄏ~~

供應商說工廠最近研發新款的砭石工具~~我哀嚎說 : 別刺激我又都買ㄟ~~每次看到新鮮的款式都會手癢買來玩玩~~加上自己天馬行空的想像..工廠也配合幫我想該如何做新玩意! 所以就給它買不停阿~~

真是 對你 買買買 買不完~~~阿嗚! (人家郭富城 可是 : 對你 愛愛愛 愛不完!)
我對泗濱砭石 也是 愛買~~買不完~~ㄎㄎㄎ!

PS..集購作業 可以來電郵討論!
     ellenwang@tingtai.com
     0935042718
     王玉玲

     集購的基本原則:
     對於想買的東西確認集購價格後
     買家需全額支付貨款(才有便宜的集購價哩)    
     免得到貨後找不到人~~變成我的庫存!

     參加集購的朋友請務必留下通訊資料&個人聯絡地址
     或者是已經跟我買過砭石商品同好朋友
     至少我得知道參加集購的人是誰...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