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經驗..當我們發現砭石或者水晶摔壞了或者沒有敲到卻有了裂痕甚至損壞無法操作時...我們視為緣份盡了~~這些礦石當是幫我們擋去煞氣而損毀~~心裡通常不捨之外也會對幫我們擋去煞氣的晶石心存感謝!!

爲何這樣說?

曾經手戴玉環騎車出了車禍~~~同事兩人在眼前猶如電影的慢動作般翻滾...我在後方騎車翻覆之際看著前面的兩人翻阿翻的~~那兩個人除了肩骨有挫傷還兩膝嚴重擦傷...而我沒有任何大的傷痕也沒被後方的車輛追撞! 當我發現玉鐲斷裂後已經是隔數小時之後了(期間我們跑去仁愛醫院又去吃牛排慶祝出了車禍沒死的好運...ㄎㄎ! 這樣也能找藉口慶祝~~)

我媽堅信玉鐲幫我擋了車關煞~~而我也一直有這感覺! 出車禍的當下幾乎是時間靜止般的慢慢跌下...沒有受傷! 玉鐲斷了~~就這樣我也挺相信玉鐲幫我擋了車關!

開始玩砭石後...也覺得這玩意挺有趣的!

我們發現當有極度身心狀況不穩定的人..使用或者被操作後...砭石並沒有被敲到或者墜落地面的狀態下會有缺角或裂傷.....試過幾次真的是這樣ㄟ...雖然不太願意這樣去想像它有這麼神奇! 但試過幾次..還真的會這樣耶!

當然我也就習慣的將作CASE的專用工具與用在自己&家人身上的砭石工具分開使用! 基本上會有兩套或三套~~用在客人身上的..會每次用過立刻會洗淨並且消毒....這是最基本的! 用在自己身上的非不得已...不隨便用在他人身上! 免得損壞了該是怪自己使用不當還是怪對方有狀況???

不經意嚴重摔壞的時候~~我會笑說碎碎平安!! 緣份盡了~~也有時候會覺得..八成是砭石或者水晶不爽...自殺去也!! 直接從口袋裡跳出來墜地身亡~~ㄎㄎ! 這樣有點太擬人化了! 哈~神經兮兮!

好在泗濱砭石這玩意挺好玩的~~敲到小角損壞時可以用砂紙磨細後又是一尾活龍呢!

裂開來的砭石用三秒膠接合在用砂紙細磨補平缺縫~~真的好好玩!

這泗濱砭石真的很有趣~~當刮痧工具挺好挺好~~CCC!

幾乎快要買齊各式各樣的工具..希望供應商別研發太多新型的物件~~免得我又手癢買買~欸! 前兩天買了超大美麗紫水晶洞花了不少現金銀兩~~兼差按摩賺零用錢~~可能得做到手斷掉都不夠這筆花費呢~~哈!! 石頭, 水晶真是看多買多..買不完阿!!!!

有朋友用能量陶錐來比較砭石錐的效能...很期待有更多的機會來驗證這些有趣的工具...能有什麼更特殊的使用方式或者效能~~ㄎㄎ!  有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