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貿易公司的主管(多年前死於腦癌)........
他的老婆&小孩 這兩年搬到我家附近公園邊

前些日子她整理通訊錄..看到我的手機號碼...
心想我也住在永和..她來過我家..所以打通手機後
非常欣喜又找到熟識的朋友...
(因為先生過世後...她曾經有段時間走不出陰鬱!)

知道我也還住在永和..聊了下近況..非常興奮能與我再次相見!
我抽了空到她家拜訪..寡母孤女又逢先生家人排擠
爭微乎極微的家產......逢故人....吐了苦水與怨氣!

我雖能理解...但也無助於她任何....只能聽她吐吐悶.....
這點我倒是能作得到...朋友ㄇ...讓她有個說話吐氣的機會
與對象....而我~~~則不會把別人的痛苦卡在我自身上!

如果都把別人的苦悶 我自己心上去...可能老早就掛點了ㄅ~~

ㄎㄎ~~曾經有個同學說我最厲害~
~遇到一堆怪人~~還能夠這般平穩的沒有出狀況!

而我..則是詭異的回說 : 可能~~~~最嚴重有問題的是我ㄅ!?
哈哈哈~~其實還好! 我倒覺得我心理健康度還算挺高的!
別人的問題...我只能理解&緩解! 但是真正應該面對問題
解決困境的人~是他個人本身...我可以提供我的想法&看法!

對與不對都不是最重要的~~因為...我盡了我作為朋友的義務!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所以我不會輕易被負面能量擊潰!!!

我有很多快樂的來源...所以負面的能量之於我!!只是小小的打擊!
不會容易的被打敗~~目前我是這樣...以後也希望能持續下去~~

ㄎㄎ~~心情必須保持輕鬆&自在!

這樣~~~美好的事...歡喜的事....會降臨的呦~~~加油!

前天~~帶著女兒來我工作室....除了推推按按之外
還幫她寶貝女兒敷了臉也刮痧按摩一下
(特調的美白中藥粉劑..不隨便用再他人身上的哩!)

母女倆最近都不是很順心...女兒是工作到月底(工程案結束就失業)
男朋友也跑了..似乎是工作沒了..感情也失落了! 加上臉上的痘子
發得嚴重...中醫說是肝鬱..都發在臉頰上了!!

反正來到工作室給阿姨看看...能幫上多少算多少哩!
沒想到以前我還買小朋友衣服的小鬼...現在長得比我還高了!
真是歲月催人老~不服也不行哩! 哈哈~~
朋友看我皮膚嫩白無斑點..很是羨慕..以為我是做臉的美容師!
幫她們稍事處理身體經絡後..讓她們帶些敷臉的粉末回去!
作完課程...朋友說全身都輕鬆了起來..滿臉的笑意回家了~~

我是鼓勵她接下公司賦予的任務..因為能力已達..只是人難管理!
其實這年頭...還真的是 做事容易! 做人難~~
面對人事的管理與爭鬥..確實會壓力大些!
但是...不接任職務..又有可能離開現職!?
我則是建議~勇敢面對...去接受挑戰~~輕鬆以對!
不需提前棄械投降...放棄面對挑戰的機會~~~

或許..這將會是另一個轉機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