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的小孩放暑假回台灣陪爺爺&奶奶 以及阿公&阿媽!

主要是姐&姊夫在美國工作其實也很忙碌,又擔心因為憂鬱症回台治療的雙親這陣子無法前去美國看孫女們;加上想讓小孩回台多學些中文(我不打算讓他們去上課,這樣很可憐~~每天的對話其實也是中文教育...耳且更生活化些...如果送他們去學中文..從早上八點上到下午四點...這樣很慘~~她們聽到我英國回來的同學就是要送小孩去學中文...她們尖叫說好慘...ㄎㄎ~~想也知道! 這樣回台灣..其實一點也不有趣!)

但是..爺奶&外公/外婆都有年紀哩...安排的活動都不怎樣有趣!? 圖書館吹冷氣看書上網=無聊....我平日則要上班...最近工作狀況雖然安穩...但是總有些奇特的事件發生等待打火隊去救援...而我就是這種隨時要去打火的~~~(>__<)!!

小朋友跟著外婆外公也不是很有趣~~只能等小阿姨下班回來帶她們四處晃晃! 還好我家還有隻可愛的馬爾濟斯小狗可以跟小朋友玩耍...她們很愛小狗...爲了給他們點事情做做...我週六上午就要她們幫我洗小狗~~ㄎㄎ~~童工! 我家小狗也挺配合的..耳且很溫順的讓小朋友們洗澡..吹乾毛髮&拍照~~小狗洗香香..晚上陪我們睡在床上有陣陣的狗香味ㄟ~~ㄎㄎ~~讚!

週日帶小朋友去西門町吃早餐唱卡拉OK...

IMG_1549.JPG 親家母唱得很忘我~~ㄎㄎ!

下午帶她們去北投運動中心攀岩~~挖勒!我&同學兩個一直在問 : (心中的OS我們都會直接說出來的!) 我們這些老人幹麻來找這麼辛苦的運動~~還賣命演出攀岩~~欸~~真是找罪受阿!!

小朋友在美國其實有攀岩數次的經驗...爬得又快又精準的上下...好像小猴仔!!! 我們這群大人可是攀岩場最老的幾隻...我同學還說 : 我都快50歲了的人ㄟ...還來攀岩! 應該是攀岩場最老的哩~~ㄎㄎ!! 其實應該是我們這幾個是整個攀岩場最老的前三四名哩~~哈哈哈!

有趣的經驗~~攀岩!

IMG_1553.JPG  IMG_1571.JPG

這次小朋友要在台灣待上1.5個月....我還不知道要弄些什麼新奇的活動給他們去玩耍才不會 boring (無聊哩) 小朋友第一次離開父母親這樣久...雖然有阿公阿媽&爺爺奶奶帶著玩耍..但是還是天天問我 : 明天要做什麼? 什麼時候要去淡水套圈圈? 哪天要帶我們去游泳? 去台南會不會很熱? 爲什麼被蚊子咬到腫這麼大一包? 小阿姨要帶我們去彈鋼琴ㄇ......

確實~~帶小孩真的粉累人!
我佩服有勇氣結婚生子的那群先生女士~~
ORZ~~~ 我才帶五天小朋友就差點累瘋了!
那些天天帶小孩的...簡直是超人!!!

IMG_1579.JPG 我可憐的同學...哈哈~~也陪小朋友攀岩!
她說 : 全場最老的就是她了~~(不過還很讚ㄟ..爬三種都到頂端歐!!比我強~~ㄎㄎ)

IMG_1605.JPG 人胖爬起來果然辛苦~~欸!
心裡一直再哀號~~我幹麻搞這東西來玩阿???

IMG_1614.JPG 學弟攻頂成功

IMG_1609.JPG IMG_1612.JPG

這關太難了~小朋友都沒過~~不過下次應該可以先爬這邊~體力夠的時候應該可以過關~~

畢竟爬到這已經是第四款攀岩區~~沒力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