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買..特別是看到..覺得好用又實惠的東西...必買!
ㄜ 最重要得是價格合理..方便使用的物件!
我會買...而且會買很多...因為如果跑來跑去分很多次買
我嫌煩....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
所以乾脆一次給他盡量買夠份量...然後...如果不好玩!
或者真的買太多用不完....可能就會整批燒掉ㄅ!
弄個香草供...人家是果供..火供..我來燒香草(藥草)做火供!
ㄎㄎ...管他呢! 至少目前我買的這些藥草/香香草 泡茶!
DIY作香香包都廣受歡迎~~應該不至於拿來當材火燒掉ㄅ?!

IMG_1370.JPG 

買回來的香草  立刻做了兩個香香包~~
一個給娘用 一個放我枕頭邊~~睡覺的時候放額頭!

真是超讚的香ㄟ~~過兩天...我要來做更大枚的香香包
來當枕頭..枕在後腦勺 或者放在眼窩~~

應該很讚~~~

等過陣子 ~~ 再拿來煮水做泡腳的ㄅ!!
ㄏㄏ~~會不會被雷打死ㄚ!? 這樣浪費??? CCC~~~

管他呢~~高興就好!!!

出門會帶避雷針....雷公不會打中我啦!
打中會不會就有機會中樂透ㄅ~~ㄎㄎ 威力彩上看九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