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rchart-01.gif 

昨晚睡前看書"圖解耳穴按摩療法"~~讓我想起當初剛學經絡按摩
第一年的尾牙...同事喝酒喝到掛點~~被我捏"腦點穴"給捏醒了!
總經理說 : 那年的尾牙 最出風頭的就是我了!
             喝掛的了同事被兩名大漢架著走不動!
             叫也叫不醒!!
我心想 : 死東西! 喝得醉醺醺~~討厭!
           捏死你~~反正跟那同事不熟~~捏他耳穴~~痛不在我身上! 

結果~~一捏!  好傢伙! 眼睛亮了~~醒了過來!!!

我對於耳穴沒有特別研究!!
只是老想著買一對耳穴的砭石探筆來玩玩~~

一支是圓身圓頭~另一支則是半扁頭扁身的樣子
看來可以當探筆是沒問題的 還能刮耳穴~~挺好玩的!

說是看書想買~~其實是給自己找藉口來買東西~~哈哈~~
下次吧~~弄幾支來玩玩!!!
美容筆2.jpg 美容筆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