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冒名用我同學MSN的人今天來了封信 :

王小姐您好:
       很抱歉被識破了!剛開始您敲進來剛好柯老師不在!我是純好玩才會冒名交談沒想到卻意外促成一筆交易!我知道您很生氣不想完成這筆交易!我對不起您!錯在先所以可以諒解!如果您願意原諒我的幼稚好玩 !期望您不要取消這筆交易!

我看這信的想法 :
1) 被識破的才會說抱歉ㄅ?!
    如果沒被識破可能還大搖大擺的說自己聰明匡到
    好價錢買到砭石刮痧板ㄇ??
2) 冒名交談也罷..居然還下標?!
    下了標得標了 就繼續匡騙我?!
    我看不是單純好玩ㄅ! 應該道德低落ㄅ!
3) 錯在先所以可以諒解?
    這是哪門子的國語造詞~~
    誰告訴你錯在先就可以被諒解?
4) 我個人實在無法認同這是因為"幼稚好玩"
    所以老實說~~我不想進行交易!
    聰明的應該當作沒這件事情!
    大家老死不要往來~~~~
   

我個人認為, 實際上是因為被我識破了!
也應該是被我同學嚴格質問過一番後!
才在隔了幾天後發這封信給我!

但是我左看右看, 實在無法平息我的怒火!
也完全不想跟這人有任何隻字片語往返!
因為她是女生的帳號資料,卻指名要我寄送到武昌街XXX
由一位某某某在轉交給柯XX(柯先生則是她稱的柯老師-我同學)
而我也不盡然認為來信的人真的是男還是女~~~無法辨識!

或許有人會說 : 何必呢! 當還是筆生意去成交ㄅ!
了不起就算她原本網拍的價格好了~
但是, 諸不知這中間的往返信函是多麼的狡詐與滑溜!
先是自稱自己就是柯某某啦~~是同學啦!
是借用別人的拍賣網帳號來跟我下標!
可是要幫我提高人氣!
要我算他成本價~~

之後又說勉強第一筆付我給的價格
(我給同期經絡班同學的價格確實有低於拍賣價位
幾乎是半買半相送的給我認為的同班同學~~)
然後又說以後要我用網拍價的對折給他去跑中醫院所
這樣才值得~~我深深不以為然!
回信告知不用成交~~合作非常不愉快! 當沒這回事!

那假冒者自然知道我已經不爽這樣的軟土深掘!
又東窗事發~~已經被揭穿惡行!

所以今日發了這樣一封信來要求我不要取消成交!?

老實說! 我當這是沒發生過! 也不想去成交賣東西給他!
實在不喜歡我的砭石寶貝們在我知道的狀況下
賣給我不喜歡的人~~

不知道也就罷了~~因為小人難防!
但是知道買家是存心欺騙...我實在無法吞忍為了賺點小錢
出賣我的砭石寶貝~~~

就是不願意~~不想! 不要!!!!!!!
我寧願拿來送給我喜歡的人
也不要賣給我討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