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超悶
人家我看上這款精品店的寵物沙發床一個星期了
想說..五月...趁大家都在慶祝母親節之際
這樣歡樂的氣氛...也買個禮物送我家JUDY寶貝!
一張高貴典雅的沙發床ㄅ..

牙一咬 心一橫...買吧! 反正..寵她!!

她老是在我工作是跟我搶靜坐墊
乾脆買個沙發床給她睡去~~
這樣我在工作打坐靜休時...她就不會跟我搶了ㄅ~

IMG_0903.JPG 
扛回家之後立即組裝 有魔鬼氈的設計&腰帶固定的方式挺OK的感覺

IMG_0907.JPG 

JUDY 其實並不是自己跳上去的..是我抓她扔上去 然後她跳下來
跳下來 我又扔上去..就是為了要拍拍照~~
還好是用數位相機..否則底片裡肯定沒有狗影..要拍了 她又跳走了

IMG_0919.JPG 

後來奮戰幾次 並且恐嚇她不准動
否則打打..才勉強讓我拍照~~~欸!

IMG_0921.JPG

扔上跳下 搞得人&狗都累..頭頭暫時趴在沙發上.....休息~~
 IMG_0922.JPG 

看到我拿出雞柳條..挖勒! 眼睛亮了起來..
接近新買的沙發床~~專心凝神的準備啃食~~

IMG_0924.JPG

為了要吃到雞柳條..JUDY每次都會裝乖的把頭貼在地面.
因為雞柳條在沙發上方..
所以要把頭放在沙發上等我給她吃吃...

 IMG_0925.JPG 

等很久..發現得爬上沙發才夠高度可以咬到雞柳條..
就跳上了沙發也真的啃到了~~

IMG_0932.JPG 

奸計得逞..
咬到雞柳條之後立刻翻身下到工作室的洗手間門口..
那塊腳踏墊上大快朵頤的吃了起來~~

可惡...居然不欣賞我花大錢買的典雅貴婦沙發床...
非得放著零食在沙發上才會乖乖給我拍照~~
真是...氣死我!!!
IMG_0934.JPG 

 

耳且還是要人前人後跟跑...靜坐也趴上我腿..
還是..怎樣..我身上的狗味比較喜歡ㄇ...
這表情..好像是 : 安怎..都坐在沙發上了..該給零食吃的表情ㄇ???

欸...花大錢新買的寵物沙發床..看來可能用不著了~~
這下好了~~工作室多了個閑置無用的新擺飾...
呵呵~~~(>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