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馬爾濟斯小狗(母的)
三歲多了  
沒有結紮

多數的醫師是建議小時候就結紮
如果我們沒有打算讓她生小狗~~

但是...總覺得似乎違反自然........
又心疼小狗挨ㄧ刀冤枉 皮肉痛~~
所以沒有在小時候給她結紮

醫生的說法是日後母狗沒有生過小狗
容易得癌症~~譬如說乳癌或者子宮蓄膿

欸~~可憐~~所以很多主人擔心母狗
日後會得婦科疾病
所以很多負擔得起手術費的都給狗開刀了!

說到這...倒也真不是本人在下我在乎那錢財!

只是前陣子小狗開了幾次挺烏龍的刀
我還真不忍心讓她又去開刀

所以暫時我的想法
是用我獨門的絕技
幫狗狗按摩
常常給她按摩腹腔
除了可以排宿便還能保持腸道暢通
夾脊穴則是用食指與大拇指摳住龍骨來刮按
揉揉每一節脊椎讓她舒服穴道經絡活絡
可以預防疾病呢~~

我的狗...我自己覺得
其實挺幸福的
吃的好
睡得飽
還有專業經絡師幫她按摩
MC來的時候還按摩腹腔排瘀血呢~~
把屎把尿 外加每週美容洗澡擠肛門腺.......

打著燈籠哪裡找這樣好的主人ㄇ~~

ㄎㄎㄎ~~~自誇一下說~~ (^_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