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弟說 : 工作室拍些美美的照片PO上來ㄅ~~
老實說....這點有點考倒師傅~~欸! 工作室雖名為兼職的興趣遊戲空間&書房!
不過要我用力佈置還真的有點缺乏美感~~CCC

簡單的陳設 其時夠我玩耍就很開心了~~~況且工作室開放時間不一定
老是在裡面佈置感覺傷腦筋哩~~我是懶得動太多腦的人~~工作室(書房)簡單就好了!
我喜歡簡單~~(雖然東西/各式工具&換季衣物佔了些許空間~~)
工作室簡單點才不會讓人一進來就眼花了~~

20090327 374.jpg 標準按摩床(中間有洞的那種) 不過我發現有些女客不太喜歡有個洞的按摩床..所以我買了天生名墊的枕頭&腰枕可以讓人側趴著
至於舒服否~~我想應該還好ㄅ! 見仁見智&個人習慣~~有人就是習慣側著頭給人按摩阿~~哈哈!

 20090327 379.jpg 新買的書櫃+桌子 : 從網拍上買到的組合式書櫃&書桌, 平常要看書就把我的長凳子(JUDY寶貝超愛睡的地方)挪出來..就可以舒服的看書寫字OR畫畫了ㄟ;桌布則是到市場裡花了一百元買的防水布ㄡ...有點仿名牌的花色~~看出了ㄇ? 哈哈~~可憐我不會女紅(買了兩台玩具型的縫紉機還是車不了像樣的東西~~CCC 也捨不得花大錢去上縫紉課)...所以~~偶用熱熔膠黏&訂書機固定&還有魔鬼氈~~哈哈哈~~~真是天才! (自以為是)

20090327 387.jpg 工作室一進來的櫥櫃上放滿了多年的蠟燭收藏品ㄟ..還有一堆的玻璃球球~~品像很不錯感覺有水晶球的質感呢! 前陣子去逛跳蚤市場還看到有人賣這種玻璃球(裡面佈滿了水泡的劣質品)還混稱是水晶球要賣我NT$300~~NT$400/EA...ㄏㄏ

  20090327 390.jpg 我娘說幹麻拍廁所阿? 我想挺乾淨的阿~~至少我喜歡這樣簡單的衛浴間~~反正人客來也只能用這間~~所以給人家有點心理準備阿~~哈哈~~我喜歡~~

 

20090327 392.jpg 這些是工具哩~~少部分的常用工具罷了~

我喜歡砭石..溫潤的質地~~用砭石刮痧痛感較低! 藉由砭石獨特的性質&功用來刮痧&按摩~~個人絕得瘀點消散的會比較快..如果再用熱砭石去處裡患部..隔兩天都還能感覺刮痧的區塊氣血在竄流
這些砭石還只是我個人收藏的一小部分哩! 還有更大塊的砭石哩 哈哈~~
好想整間工作室都用砭石來堆砌~~~
20090327 377.jpg JUDY小狗最愛跳上去睡的打坐墊, 我的咖啡機&熱水瓶還有音響;三個置物箱用布披蓋著上面放著我的咖啡杯&手提音響...音響的聲音雖然大多數時間不敵外面機車呼嘯而過的聲響..但是播放著喜愛的音樂加上一杯黑咖啡...消磨一個下午還是很愜意的哩~~~偶爾得小狗的恩惠(不佔用我的打坐墊時) 就會在工作室靜坐一下..感覺挺舒爽的哩!

我的工作室...也是書房...也是畫室...也可以是朋友來訪的聊天室
吃吃水果 吃吃點心 喝喝咖啡  聊聊是非  無妨無妨~~人生嘛~~就是這樣嘞!!
放輕鬆~~~活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