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聽我在跟買家對談....直說好好笑

很少聽到賣家在勸買家少買點....建議買這取代那....建議先買容易上手的通用款式的砭石刮痧工具...而不需要買特製專業工具...多評估用得順手好使在自己身上保健刮痧而非服務他人的特殊工具類.....建議先別買這款...不建議買太貴的特殊製品..等等~~我媽說....忙了兩三個小時...就聽我直說暫時先不需要買這種啦!

只要我覺得買家無法立刻上手或者看到工具無法想像/推測使用方法..或者拿工具的姿勢不是很直覺的上手時...我都不太建議買得勉強...買得太多...買得太浪費!

我是這樣想!

買回去的工具...要讓買家用得很舒暢...用得很歡欣...這樣我才會覺得推薦得宜! 有些東西的用法有其特殊的需求與手法...所以不一定會建議買家買去使用~~專業的經絡師我就不會阻止他們採買...因為他們是專業的人有他們的用途來買特殊的工具! 至於剛接觸刮痧保健的朋友們...我就會針對他們的切身需求來建議先採買普遍通用性廣泛的工具來做為入門之用....所以會花比較多的時間跟他們溝通與討論!

我讓這些來到工作室的買家有充裕的時間盡量看我的收藏品....但未必希望他們用力買....我都會問他們買這樣多要做什麼...會阻止他們買過頭....免得浪費了! 除了浪費金錢之外...也....浪費我辛苦買來的刮痧工具...如果他們買回去不懂得如何使用...那就真的是浪費了ㄡ.....

所以...要確保他們都會善加使用這些工具...我都會叮囑他們...不會用...或者有問題...請務必來一趟工作室.....研究研究~~ㄎㄎ

我覺得這是互相交流! 也是售後服務的一環....不會覺得被佔用時間.....更何況與同好們一起玩石交換意見也能激發出不同的想法....這是件挺有樂趣的件事情呢...樂此不疲.....搬石頭...洗石頭...敲砭琴....在工作室裡聽音樂喝茶賞石...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